丰田RAV4:新款7月28日上市 将有中文名

新车
2016
07/16
14:32
SUV汽车网
分享
评论

近日有消息称,新款一汽丰田RAV4车型将于7月28日正式登陆市场,并于7月16日开始接受预定。此外,届时新车还将拥有新的中文名称,据悉新车中文名为两个字。

20160701083211303.jpg

目前国内在售的丰田RAV4是该车系的第四代产品,最早于2013年发布。因此从时间上判断,此次RAV4该款属于该车型的中期改款。据悉,新车外观造型与海外版车型很接近,进气格栅、大灯、前保险杠等都与现款车型相去甚远。

20160701083211761.jpg

同时新车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全面提升,部分车型将增加发动机启停、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等功能。另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全景影像系统、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智能钥匙等配置。

新车动力系统也有所变化,现款2.0L发动机进行调整,最大功率由108kW提升至110kW,该发动机还将配备可变气门升程技术。

编辑点评:RAV4的此次改款动静不小,不仅外观造型有着较为明显的调整,就连动力系统也有所变化。对于一汽丰田来说,在这个SUV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时代,及时提升产品竞争力是必须要做的。

来源:SUV汽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丰田 RAV4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