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E 500 4MATIC车型即将引入国内销售

新车
2016
07/18
10:31
SUV汽车网
分享
评论

近日,我们在最新一期的环保目录中,发现了奔驰GLE 500 4MATIC车型的相关信息,这意味着新车即将登陆中国市场。

Mercedes-Benz-GLE_Coupe-2016-1024-01.jpg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M278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5kW。搭载这台发动机后,GLE 500 4MATIC便成为了普通版GLE中性能最强的车型。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配备9G-TRONIC自动变速器。

autohomecar__wKgH01eFtcqAEiz8AAK_t0AsNB8526.jpg

autohomecar__wKgH5FeFtcmASbIEAADjIS_DuYU399.jpg

本次申报信息只有一款车型,而奔驰GLE车系中既包含了Coupe和非Coupe两种车身形式,因此即将引入国内的GLE 500 4MATIC到底采用哪种车身形式尚不得而知。

编辑点评:GLE 500 4MATIC登陆国内市场后,将于BMW X5 x-Drive50i M运动型或BMW X6 x-Drive50i M运动型两款车型中的一款。另外,这款车型的出现,使得国内市场的普通版GLE车型首次迎来了V8发动机。

来源:SUV汽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奔驰 GLE 500 4MATIC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