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荣放正式上市 售17.98-26.98万元

新车
2016
07/29
11:28
SUV汽车网
分享
评论

7月28日,新款一汽丰田RAV4正式上市,而新车上市后更名为RAV4荣放。另外,新车推出的RAV4荣放依旧搭载2.0L和2.5L发动机,共推出七款车型,售价为17.98-26.98万元。

u_autohomecar__wKgH2VeZzCGAFFUoAAGGCALCVmY475.jpg

u_autohomecar__wKgHzVeZzcqAPpNiAAJhJI7GgVw352.jpg

外观方面,RAV4荣放前脸采用了新的进气格栅设计,并针对前大灯、前保险杠等细节造型进行调整,另外,新车尾部的尾灯以及后保险杠也对应前脸造型进行相应修改。车身尺寸部分,RAV4荣放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45/1690mm,轴距为2660mm,相比老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30mm,高度增加20mm。

autohomecar__wKgH51eY4q6AJ1n5AAjtEVwPCPU045.jpg

内饰方面,新车进行了一些调整,但整体的设计依旧居家、温馨。方向盘方面,新车采用三幅多功能方向盘,该方向盘集成了各类功能快捷键。仪表盘方面,新车采用双炮筒设计,整体看上去非常运动。配置方面,新车在原有的两驱都市版增加了发动机启停、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这也是新款RAV4的标配项。两驱风尚版则在都市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全景影像系统、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带加热)、无钥匙进入等,但取消了倒车雷达和胎压监测。

u_autohomecar__wKjBzlcKVL2ASAFNAApJt4WjrRQ909.jpg

动力方面,RAV4荣放依旧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1马力,峰值扭矩为192牛·米,相比老款车型提高4马力,5牛·米;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34牛·米,参数与老款车型一致。

来源:SUV汽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丰田 RAV4 新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