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RAV4荣放 计划推出混动版车型

新车
2016
07/30
12:26
SUV汽车网
分享
评论

近日,一汽丰田高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一汽丰田将基于刚刚上市的新款RAV4荣放打造一款搭载了混合动力系统的新车型。

0_1_2015040322345658194.jpg

目前,新款RAV4混动版车型已经在海外市场正式推出,该车搭载了与雷克萨斯NX 300h相同的混动系统,该系统由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

目前,新车具体推出时间尚不确定。对于行车售价,一汽丰田销售公司总经理姜军表示,新车的定价策略会与卡罗拉双擎类似,不会比传统动力版车型贵太多。

编辑点评:目前,市场上合资品牌混合动力SUV车型并没有多少,如果RAV4能够抢占先机,或许未来能够有着不错的发展。而且,丰田的混动系统在世界上名列前茅,而且技术相对成熟得多,因此未来该车或将有着较高的可靠性。

来源:SUV汽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丰田 RAV4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