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蒂阿兹:官图发布 提供两款发动机

新车
2016
08/01
14:23
SUV汽车网
分享
评论

近日,我们从相关获得一组关于金杯SUV车型的消息。据悉,金杯汽车(绵阳金杯)发布了全新SUV车型官图,该车命名为蒂阿兹。另外,新车有望在今年11月份正式销售。

1.jpg

2.jpg

外观方面,金杯蒂阿兹整体设计与讴歌MDX有些相像。前脸方面,新车采用遁形的进气格栅设计,中网上方位置镶嵌品牌LOGO。大灯方面,多边形的设计让整体灯组看上去非常时尚。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体轮廓较为圆润,而那条硬朗的腰线将整体划分的层次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可能为4745*1856*1710mm,轴距2725mm。车尾方面,两个大尺寸尾灯格外抢眼,整体尾部看上去力量感十足。

3.jpg

4.jpg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的十分动感,而中控台融入了仿金属质感的高光饰板。方向盘方面,新车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采用双炮筒的设计。中控台方面,新车装配了一块尺寸适中的显示屏。配置方面,新车装有多媒体显示屏、自动空调、全景天窗、自动大灯、一键启动、倒车雷达、蓝牙电话以及定速巡航等实用装备。

5.jpg

动力方面,蒂阿兹将搭载1.5T涡轮增压或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国内SUV市场的火爆让很多自主品牌重点研发SUV车型,而从金杯蒂阿兹来看,它的整体配置还算不错,如果在未来有一个合理的定价,相信它会有不少消费者去考虑它。

来源:SUV汽车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金杯 蒂阿兹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