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 Z4 手动车型开售 尺寸大幅加长 / 有望入华

用车
2019
07/25
22:12
网上车市
分享
评论

来源:网上车市

提到敞篷跑车,大家一定会率先想到如兰博基尼 " 小牛 "、保时捷 911、宾利欧陆等,但上述车型动辄百万的售价,也似乎捅破了价格的 " 天花板 "。退而求其次,宝马 Z4 同样是一款富有驾驶乐趣的敞篷跑车,独特的车型定位,也使其在 " 人才济济 " 的宝马家族中脱颖而出,重要的是,它的售价更为亲民。近日宝马全新 Z4 在西班牙地区开售,在增加手动挡作为入门版车型的同时,起售价也下降至 48,900 欧元(约合人民币 37.45 万元),后续有望引入国内市场。

车身尺寸方面,宝马全新 Z4 长宽高分别为 4324×1864×1304mm,轴距为 2470mm,较老款尺寸有所增加。动力方面,新车搭载 2.0T、3.0T 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 145kW、250kW,此次车型主要针对动力总成进行调整,入门版 2.0T 车型增配一款匹配 6 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3.0T 版本车型则继续搭载 8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 加速仅需 4.4 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凤凰网汽车·新车解析 在这个看脸的年代,国产车早已摆脱了粗制滥造的形象,一款款精致的作品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我们眼前,或许是流行元素太过集中,以致于很多不同的车型却在人们心里留下十分相似的印象。...
用车
日前,我们拍摄到了长安轻型车旗下全新皮卡——长安凯程F70。新车作为一款高性能全尺寸皮卡,长安凯程F70由长安凯程与法国PSA集团共同开发。据悉,长安凯程F70将为全球市场提供19个车型100余款状态的全谱...
用车
据德国商报报道,日产遭遇严重的赢利滑坡,营业利润缩水幅度可能达到了惊人的90%。因此,日产决定在全球范围内缩编10000个工作岗位。
汽车行业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东京地方法院进行了有关日产前会长戈恩的一连串案件的争议点及证据整理工作,为公审做程序上的准备。据数名相关人员反映,围绕戈恩虚报干部报酬、造假有价证券报告书,涉嫌违反金融...
汽车行业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统计,截止 2019 年 7 月 23 日,车企(乘用车、商用车)共发布 101 起召回声明。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