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 GX 概念车官图 越野套件加持

行业
2019
07/22
22:56
太平洋汽车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太平洋汽车

海外媒体近日公布了一组雷克萨斯 GX 概念车的官图,这款概念车基于现款雷克萨斯 GX 打造,并新增了大量越野套件。据了解,新车将在于科罗拉多州奥雷举行的 FJ 峰会上展出,目前没有量产的消息。

GX 在雷克萨斯的地位相当于普拉多在丰田的地位,属于越野取向的中大型 SUV。从外观上看,这款概念车基于现款 GX 打造,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钻机、涉水喉、绞盘、车顶行李箱等,丰富其户外功能性,尽显越野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概念采用了哑光质感灰色涂装,前车标也采用了特殊纹理的黑色材质打造,车尾具备 GX OR(OFF-Road)标识,突显其特殊身份。

雷克萨斯官方没有对该车的动力部分进行透露,预测与现款车型一样搭载 4.6L V8 发动机,最大功率 221kW(301PS),峰值扭矩 446N · m,匹配 6AT 变速箱,配备全时四驱系统、KDSS 电子控制式动力调节悬架以及 AVS 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人们对物质品味追求的不断提升,汽车对于人们来说已经不仅是简单的代步工具,它们应当具备更加全面的实力来应对不同消费者的需求,SUV 车型的表现很显然更具实力,其良好的通过性以及宽敞舒适的驾乘感...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日前分析了宝马新任董事长齐普策上任后将面临的挑战,认为齐普策不会大刀阔斧的改革,但是有可能会对宝马发展战略进行小调整。
快讯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戈恩起诉日产和三菱集团,并要求两家公司合计支付高达1500万欧元(约合1.2亿元人民币)的赔偿金。起诉原因是两家公司非法终止他的劳动合同。
快讯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德国检察院正式指控保时捷前全球工会主席胡克(UweHück)在获取个人薪酬方面有违规行为。
快讯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现在大街小巷上都有各种摄像头,不管是城市道路还是高速路上的超速记录摄像头,还是每一个街道上的违章拍照,都在无时无刻的 " 盯 " 着你,并且这些 " 眼睛 " 的数量在近期还有...
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