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第二季度亏损16亿欧元

行业
2019
07/24
22:05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德国当地时间7月24日,德国《汽车周刊》报道,戴姆勒CEO康林松公开2019年第二季度集团业绩,戴姆勒在4月到6月期间亏损16亿欧元。

康林松(Ola Källenius)新官上任两个月,却不得不宣布戴姆勒集团在2019年第二季度息税前利润(EBIT)亏损了16亿欧元。戴姆勒在去年同期利润增长了26亿欧。

戴姆勒集团第二季度营业额达到了427亿欧,增长了5%。

康林松表示:“我们在第二季度的业绩表现主要受到42亿欧元的特别支出影响”。据悉,戴姆勒因尾气门赔偿金和安全气囊召回而预留了大笔的资金,同时,戴姆勒的新车型在世界多个汽车市场上销量不佳。

康林松强调:“我们下半年将着重于改善集团业绩和现金流表现。总体来说,我们将加强跨集团优化项目,审视我们的产品系列,从而保证我们集团的未来成功。同时,我们也将持续进行集团改革”。

梅赛德斯奔驰第二季度销售了57.56万辆汽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营业额达223亿欧,下降了1%;息税前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9亿欧元下滑到亏损6.72亿欧元。(编译:可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马斯克在与团队沟通时表示,特斯拉未来的全球总部应该在中国,而特斯拉未来的 CEO 也应该是中国人。然而马斯克还强调,这个 CEO 应从工程师做起。
汽车行业
意大利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和法拉利之间的合作历史悠久。从上世纪 80 年代后到 F12,所有车型设计都出自他们,1980 年代以前的大部分车型也是宾法的作品。如今,被印度公司收购的宾法早已停止与法拉利之间...
汽车行业
7月23日,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集团”)通过官微宣布,投资戴姆勒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戴姆勒”),目前持有戴姆勒股份公司5%股份。据悉,本次交易包含2.48%的直接持股以及获得额外等同于...
汽车行业
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有了1500万该买什么车是个架空问题。但是假设回答这个问题就足以令人纠结,毕竟这样的预算,即便是在超跑的世界里也意味着相当充分的选择空间。而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这是一个更复杂...
汽车行业
今年3月,财政部、工信部等四部委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新能源汽车补贴在去年基础上退坡50%,并且在6月25日前完成过渡。补贴退坡已经接近尾声,新能源汽车产业...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