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 ! 在瓜子二手车直营店买到命案车 瓜子:赔偿 3 倍服务费

行业
2019
07/25
22:14
汽车行业关注
分享
评论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近日有媒体报道,辽宁的孟女士于 2019 年 3 月 24 日从瓜子二手车直营店万买了一辆裸车价为 13 万多的二手别克昂科威。2019 年 7 月 11 日,孟女士把这辆昂科威开往交警大队进行正常的年检换车贴,却被交警大队告知,这辆是一台重大事故未结案车辆,正被警方锁定中,并且明令禁止交易及买卖。还被交警质问是怎样把车过户到名下的。

孟女士表示,购车时销售人员告诉她,因为原车主无法到场,所以先把车辆过户到瓜子平台员工宁某某的名下,然后再进行买卖。

事发后孟女士多次与“瓜子”协商,但对方的态度并不积极。最终“瓜子”给出了解决方案:退车,赔偿 3 倍服务费。但孟女士不满意,并要求“退一赔三”。

瓜子公关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比如说像命案车这种,我们查不出来。比如说车管所这些,他的资料我们调不出来的,不是说我们有意隐瞒。如果我们这边有销售违规操作,那我们就追责,我们该怎么追责就追责到个人。

孟女士则表示,之所以选择和相信瓜子平台,是由于相信了孙红雷的人品还有影响力。如果“瓜子”不能给她公开透明公正的解决方案,就会启动法律程序,把瓜子平台,还有代言人孙红雷告上法院。

不管是新车还是二手车,现在可供消费者购车的渠道越来越多。建议消费者在购车时,应了解清楚所购车辆的情况,特别是二手车,消费者应多留心眼,详细地询问经销商有关车辆交付前的信息,有效地降低购买“风险”车辆可能性,而服务商亦有义务在出售车辆时把实际情况如实告知消费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提到敞篷跑车,大家一定会率先想到如兰博基尼 " 小牛 "、保时捷 911、宾利欧陆等,但上述车型动辄百万的售价,也似乎捅破了价格的 " 天花板 "。
用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解析 在这个看脸的年代,国产车早已摆脱了粗制滥造的形象,一款款精致的作品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我们眼前,或许是流行元素太过集中,以致于很多不同的车型却在人们心里留下十分相似的印象。...
用车
日前,我们拍摄到了长安轻型车旗下全新皮卡——长安凯程F70。新车作为一款高性能全尺寸皮卡,长安凯程F70由长安凯程与法国PSA集团共同开发。据悉,长安凯程F70将为全球市场提供19个车型100余款状态的全谱...
用车
据德国商报报道,日产遭遇严重的赢利滑坡,营业利润缩水幅度可能达到了惊人的90%。因此,日产决定在全球范围内缩编10000个工作岗位。
汽车行业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东京地方法院进行了有关日产前会长戈恩的一连串案件的争议点及证据整理工作,为公审做程序上的准备。据数名相关人员反映,围绕戈恩虚报干部报酬、造假有价证券报告书,涉嫌违反金融...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