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东风神AX7手动挡无伪谍照 拉低准入门槛/年内上市

行业
2019
07/26
22:59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冯禹森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东风风神AX7手动挡车型的实车谍照,这也是新车在无伪装情况下的首次曝光。设计方面,新车与现款风神AX7保持高度一致。配置上,新车相比在售车型有一定幅度缩水,并采用一款手动变速器。据悉,新车将于年内上市,其上市后将作为该车系的入门车型。

东风风神AX7造型十分犀利,大量平直线条的运用营造出了不错的立体感,分层式前进气格栅体现得尤为明显,上下两部分被贯穿式镀铬饰条分开,层次分明。此外,一体式的前保险杠搭配黑色塑料包围也让车辆看上去更加干练。

车侧腰线采用分段式设计,配合当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营造出不错的活力。车尾采用了非常立体的设计手法,贯穿式尾灯组内部采用分段式设计,非常吸睛。下部的黑色包围内部还镶嵌了贯穿式镀铬饰条,质感表现不错。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很上档次,平底运动方向盘的配备有效提升驾驶欲望;此外,中控大尺寸液晶屏周围配备了钢琴烤漆饰板,在银色镀铬饰条的装饰下质感十足;空调区则采用了传统的旋钮+按键的控制方式,简单易上手。

配置方面,自动挡车型上所配备的电子手刹以及驻车制动系统得以保留,但座椅材质已经更换为织物材料以降低制造成本。此外,在售车型所配备的全液晶仪表也有可能被传统机械式仪表替代。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编辑/冯禹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该庆祝庆祝,但是咱不能盲目乐观。
汽车行业
近日有媒体报道,辽宁的孟女士于 2019 年 3 月 24 日从瓜子二手车直营店万买了一辆裸车价为 13 万多的二手别克昂科威。2019 年 7 月 11 日,孟女士把这辆昂科威开往交警大队进行正常的年检换车贴,却被交...
汽车行业
提到敞篷跑车,大家一定会率先想到如兰博基尼 " 小牛 "、保时捷 911、宾利欧陆等,但上述车型动辄百万的售价,也似乎捅破了价格的 " 天花板 "。
用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解析 在这个看脸的年代,国产车早已摆脱了粗制滥造的形象,一款款精致的作品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我们眼前,或许是流行元素太过集中,以致于很多不同的车型却在人们心里留下十分相似的印象。...
用车
日前,我们拍摄到了长安轻型车旗下全新皮卡——长安凯程F70。新车作为一款高性能全尺寸皮卡,长安凯程F70由长安凯程与法国PSA集团共同开发。据悉,长安凯程F70将为全球市场提供19个车型100余款状态的全谱...
用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