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出汽车保险,马斯克宣称费用最高可降30%

行业
2019
08/29
22:27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正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推出了自己的汽车保险产品,并声称价格比其他公司的保险低30%。特斯拉还计划以加州为起点向其他市场逐步推进该项目。

多年来,特斯拉一直有意识地规划汽车保险产品,特别是为自己的汽车提供保险。两年前,汽车新闻网站Electrek就披露特斯拉正在制定一款保险计划,并开始向澳大利亚和香港的客户推销该计划。此后,保险计划陆续扩展到包括北美在内的其他几个市场。

去年,特斯拉与美国利宝保险公司合作,专为其美国电动汽车提供汽车保险计划。同时,还聘请了利宝保险前高管Alex Tsetsenekos,专门负责保险业务。

今年早些时候,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于五月份推出自己的汽车保险业务,为其汽车提供保险。然而,五月份的时候,马斯克又推迟了几次发布产品。直到今天,特斯拉才正式推出名为“特斯拉保险”的产品。

马斯克在博客中写道,这是一款价格很有竞争力的保险产品,旨在为特斯拉车主降低20%,在某些情况下甚至高达30%的保险费用。特斯拉将提供全面的保险覆盖和理赔管理,以支持加州的客户。未来该项目会扩展到美国其他的州。

特斯拉的保险网站为客户提供了每月支付且没有任何隐藏的费用的保险,加州的特斯拉车主可以通过该网站在一分钟内购买一份保单,并且可以随时取消或更改他们的保单。

特斯拉最了解自己的汽车,所以特斯拉保险能够利用其先进的技术、安全性和可服务性,以更低的成本提供保险。正如之前宣布的,特斯拉正在使用基于其主动安全性和先进的驾驶员辅助功能等数据,来降低保险费用。

汽车保险费用差别主要取决于车龄、地点和驾驶历史等因素,但由于特斯拉的技术和零部件成本,其保险成本通常高于其他汽车制造商。(编译:林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德国《汽车周刊》8月29日报道,大众教父费迪南德· 皮耶希(Ferdinand Piëch)上周日去世,享年82岁。
汽车行业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WEY品牌全新概念车的图片。这款全新概念车在传承WEY家族基因的基础上,采用了更具科技感和个性元素的设计,极具豪华运动质感和年轻动感风范。据悉,该车型将于2019年法兰...
汽车行业
8月29日,北京雁栖湖,广汽新能源AION系列第二款新车AION LX开启预售,预售价(补贴后预售价格)为25万元起,新车将于今年10月陆续开始交付。即日起,通过APP即可下订,针对预售期内下订的用户,广汽新能...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8月29日报道,保时捷首辆纯电超跑Taycan明年上市,如今已有三万订单,其中三成来自中国客户。保时捷确信Taycan将成为未来热卖车型。
汽车行业
由于新能源时代的到来,传统的超级跑车,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已经不适合时代的发展了。所以最近几年我们也能够发现,超级跑车也开始使用小排量涡轮增压了。甚至不少超级跑车品牌还推出了纯电动版本,或混...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