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最让人痛恨的开车行为,个个难忍,你犯了几种?

行业
2019
09/09
22:35
车早茶
分享
评论

来源:车早茶

如今路上跑的车越来越多,道理也越来越拥堵,正所谓“林子大了,什么鸟儿都有”,我们在日常开车中也总会遇到一些不遵守交规的司机。特别是以下5种行为,虽然不违法也不违章,但却令人觉得非常恶心,看看你都遇到过几个?

随意开远光

在晚上开车,动不动就开远光,本就是一件损人利己的行为。自己的视野是清晰了,但对面车辆,行人却遭罪,被你的远光照射得前方一片白茫茫,连眼睛都睁不开,全凭感觉开车。如果是有素质的司机,会车距离近的时候都会自觉的切换到近光灯,但故意开远光的,即使你多次提醒,那也是没用。

快车道开慢车

有的时候,我们在高速上行驶,明明路上的车流不大,也没有发生事故,却总莫名其妙的遇到堵车。其实这就是因为在快车道上总存在一些龟速车,后面的司机想超车都不行,按喇叭闪灯也是无动于衷。比起超速,大部分司机更痛恨长时间在超车道上开慢车的人,这就是自私的在浪费大家的时间。

堵车加塞,插队

插队的行为无论什么时候都被人深深的厌恶着,就连开车也会遇到这样的事情,特别是堵车的时候,本来已经够拥挤了,有些人还强行加塞插队。遇到好脾气的司机,可能会让你一会,但如果是脾气暴躁的,开起斗气车,我不让你,你也不让我,那再发生点事故,倒霉的就是一条车队的人了。

变道不打转向灯

虽说有时候看到后面没车,或者车辆距离很远,变道不打转向灯可以理解。但有些司机不管路上车有多少,或者后面的车跟得有多近,也不打转向灯就直接变道了。对于他们来说,只想着自己能够快点通过就可以了,根本不会考虑其他车辆的行驶。

喇叭党

一般车上的喇叭都是每逢路口,弯道,超车或者变道的时候,按几下来提醒周围车辆或行人,但那些喜欢炫耀或没有公德心的乱按喇叭,是最气人的。特别是在红路灯路口,他们可以从头按到尾,似乎看任何人都不顺眼似的,一直催促着。另外,经常在半夜隔几分钟就长按一次喇叭的司机,更是令人生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有人说城市道路过于拥堵,车子就算有再好的性能也发挥不出来。因此,经常在一些选车的平台下面看到很多人说,在城市通勤,不需要追求动力性能的观点。对此,老司机笑道称,排除价格因素外,动力当然是越强...
汽车行业
对于国人来说,尤其是见证了新中国汽车发展的人们来说,红旗品牌成为了他们的骄傲,但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红旗在市场上的表现却让他们骄傲不起来。
汽车行业
提到他的名字,国内消费者或许会有些陌生,但是在欧洲,他早已是家喻户晓的MPV车型代表作,1984年就推出的它,称之为MPV的鼻祖也毫不为过。他就是今天的主角——雷诺Espace。
汽车行业
在新车D60上市一个半月后,8月底,上汽大通为D60又举办了一次上市发布会。与上次不同的是,这次上市的D60是“能够覆盖80%用户需求”的全民推荐款。
汽车行业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i10N的效果图,新车外观和日前现代发布的普通版i10官图保持高度一致,只是在多处细节进行了升级,来表明该车型为一款性能车型。据之前报道,普通版i10将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