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五车卖不出能理解,为啥国六车也卖不出去?老司机说出3个原因

行业
2019
09/29
22:39
5S养车
分享
评论

来源:5S养车

目前我国汽车的保有量位居世界第一,如此之大的汽车保有量足以证明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可是如此之大的汽车保有量,也给气候环境带来造成很大的影响,而为了更好的改善环境现状,汽车的排放标准也是在逐步提升。

这不国五排放标准才出台2年,现如今又推出了国六排放标准,国六排放标准的诞生,让很多车企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毕竟在排放标准转化的阶段,消费者们是一直在观望不下手,可是现在国六排放标准已经实施,那为什么国六车也卖不出去呢?老司机说出3个原因。

第一个原因:买车易用车难

虽然说买车不在是一件非常难的事,但买车之后的养车用车依然是困扰车主们的问题,日常保养维修、停车费、加油费、保险费等等加起来绝对是一项不小的开支。如果要是生活在一二线城市中更是亚历山大,早上驾车要面临着各种拥堵,晚上驾车回家还要四处张望找车位,所以很多人看到这般情况后,购车的欲望呈直线下降,因为他们觉得在这种环境下买车就是在找罪受。

第二个原因:汽车价格变化

国六排放标准的诞生,也就意味着国五排放标准的汽车将不再生产,而由于国六排放标准的汽车刚出台,所以在价格上肯定要比国五排放标准的汽车要高。另外,再加上不少车企为了尽快将国五车卖出去,势必就会推出一些购车优惠政策,所以就有不少车主宁愿买国五车,也不愿意花更多的钱去买国六车,因为他们害怕前脚刚买了国六车,还没等2年国七又出来了。

第三个原因:排放标准更新太快

国五排放标准更新到国六排放标准仅仅只用了2年的时间,2年的时间无论对于车企来说,还是对于车主来讲都是非常快的,像那些平常很少开车的车主,2年的时间他的车辆还是属于一个新车状态,但是只要新的排放标准出台,那么再新的车辆都要面临保值率下跌的问题。排放标准更新太快让车主倍感头疼,所以现在很多车主都一直是在观望车市动态,他们在等政策稳定后才会下手购车。

国五车卖不出能理解,为啥国六车也卖不出去?老司机说出3个原因!不知您对车市如今的状况还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前不久还为发布艺术品般的小米MIX α而意气风发的雷军,近日又被一件尴尬事困扰。他于去年承诺在微博抽奖送车,中奖人却迟迟未能领奖,不得不在微博公开讨车。这事还上了热搜,弄得全网周知。
汽车行业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发布了NX 300 Black Line Special Edition的车型官图,新车整体偏向酷黑的风格,前驱版车型售价为44710美元(现约合人民币318416元),四驱版本售价为46110美元(现约合人民币328386元...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将推出全新改款车型——锐程CC。新车又此前的睿骋CC更名而来,全新的命名“锐程”寓意着一种锐意进取、开创新征程的奋斗精神。此外,锐程CC在外观设计、内饰、尺寸上也进行...
汽车行业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大众集团各生产基地的劳动生产率同比实现优化超过6%,超额完成了原定目标5%。这是自2013年以来大众集团第一次实现生产成本同比下降。
汽车行业
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节能成为主流思想,众车企也随之在汽车上加入节能模式,就是现在的ECO经济模式。然而所谓的节能模式,却遭到了大家的"嫌弃",很多车主都不用这个ECO模式,甚至开了没一会就关了。这究...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