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磨合期要注意什么?修车师傅:不注意这4点,以后天天得修车

行业
2019
09/05
22:48
5S养车
分享
评论

来源:5S养车

现如今又到了汽车市场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时间段,这个时间段是人们购买新车的高峰期,可是在现实中有虽然很多人买了新车,却不知道新车在磨合期还需要注意很多事情,以至于车辆在后期的使用中出现了很多故障问题。那么今天咱们就来聊一聊,新车磨合期要注意什么?修车师傅:不注意这4点,以后天天得修车!

null

第一、机油保养

新车在磨合期过后一定要把发动机内的机油更换掉,因为新车磨合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发动机在日后工作更顺畅,而在磨合期间发动机内部的运转机件则磨下来一些铁屑都机油中,如果磨合期过后机油没有及时更换掉,那么对于发动机日后的使用将会造成很大的影响。

null

第二、汽油标号

现在市面上的汽油标号主要分为95号和92号两种,别看表面数字差距不大,其实汽油标号对于一辆汽车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有些车主为了节省点养车用车费用开支,自己的爱车明明规定要加95号汽油,他却偏偏给加注92号,最后导致自己的爱车百病丛生。当然,在磨合期的新车也就更要注意车辆所添加的燃油标号了。添加正确的燃油标号,不仅能使车辆的经济性更好,而且也能使得车辆更加顺利通过磨合期。

null

第三、原地热车

很多人认为原地热车只是冬天该做的事情,在炎热的夏天则就不需要原地热车,其实事实并不是这样的,首先要明白原地热车的目的是为了让车尽快达到最佳工作温度,只有这样才能减少发动机的磨损。一般来说夏季原地热车30秒就可以,冬季原地热车1分钟就足够。总而言之,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车辆都是需要原地预热的,原地热车是新车磨合期间非常重要的一个细节问题,如若不注意,以后天天得修车。

null

第四、拉高速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新车需要拉高速的说法,说是拉高速可以让车辆快速通过磨合期,其实这样的说法是没有任何科学依据的,我们买车大都为了日常代步所用,如果一辆汽车连这一点需求都满足不了,还需要拉高速通过磨合期,那现在的汽车工艺是不是太垃圾了呢?所以说我们在购买新车之后,完全没必要特意去拉高速。

null

新车磨合期要注意什么?修车师傅:不注意这四点,以后天天得修车!以上这4点就是新车磨合期所要注意的,尤其是最后一个让很多人都走进了误区,纵然现在的汽车技术已经非常高超了,但新车磨合期依然需要注意很多事项。不知您的爱车是怎样通过磨合期的?或者您对新车磨合期还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曾经坚决不肯让步的法方松口了。
汽车行业
在日前开幕的2019年度成都车展上,东风雷诺旗下全新小型SUV——科雷缤正式亮相。科雷缤的推出,充分考虑到了中国市场的需求,以“潮雅设计”展现潮流型格,以“雷霆驾控”带来越级豪华动力,以“智趣科技...
汽车行业
今天的成都车展上名爵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的名爵ZS。新车不仅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还换装了全新1.3T + 6AT动力组合,且配备了可达L2水平的辅助驾驶功能。
汽车行业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PSA集团已经证实聘用雷诺-日产联盟前高级副总裁Arnaud Deboeuf。
汽车行业
日前,工信部正式发布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六批)》,我们从中看到特斯拉Model 3、Model S和Model X全系在售车型均已进入目录之中。据悉,车辆购置税为税前车价的10%,如此算来...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