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汽车途歌官网无法访问,押金要退365年?

行业
2019
09/29
22:40
大飙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大飙车

去年上千万用户挤在共享单车ofo小黄车总部门口排队退押金,一时间ofo陷入风雨飘摇的境地;而在小黄车事情还未完全解决时,共享汽车TOGO途歌也陷入了“押金门”。

从2018年下旬开始,途歌便被陆续爆出拖欠用户押金的消息,大量用户在网络平台反应押金难退,有人甚至发起申请近一年都没有拿到退款,之后途歌在舆论的压力下,发了一篇退押金声明,宣称会根据退款顺序退还用户押金。

但之后途歌“押金门”事件不断升级,用户陆续前往途歌北京、深圳等地公司“上门讨债”,途歌表示,每天能给15位用户退押金。如若以此来计算,200万用户,每天15个人,最快也需要365年多才能退完。如此,退押金的声明基本就是个幌子。

而如今再看TOGO途歌,它的官网已经无法访问。

而途歌科技也因债务纠纷过多,且对于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全部未履行,所以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数十次,创始人王利峰也被限制消费。

不由得想问,就算按照200万用户来计算,一个用户押金1500元,将近30亿的资金,到底哪去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目前我国汽车的保有量位居世界第一,如此之大的汽车保有量足以证明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可是如此之大的汽车保有量,也给气候环境带来造成很大的影响,而为了更好的改善环境现状,汽车的排放标准也是在逐...
汽车行业
前不久还为发布艺术品般的小米MIX α而意气风发的雷军,近日又被一件尴尬事困扰。他于去年承诺在微博抽奖送车,中奖人却迟迟未能领奖,不得不在微博公开讨车。这事还上了热搜,弄得全网周知。
汽车行业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发布了NX 300 Black Line Special Edition的车型官图,新车整体偏向酷黑的风格,前驱版车型售价为44710美元(现约合人民币318416元),四驱版本售价为46110美元(现约合人民币328386元...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将推出全新改款车型——锐程CC。新车又此前的睿骋CC更名而来,全新的命名“锐程”寓意着一种锐意进取、开创新征程的奋斗精神。此外,锐程CC在外观设计、内饰、尺寸上也进行...
汽车行业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大众集团各生产基地的劳动生产率同比实现优化超过6%,超额完成了原定目标5%。这是自2013年以来大众集团第一次实现生产成本同比下降。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