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比亚迪F3上市 国六排放/售4.49万元

行业
2019
09/30
22:29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张佳栋

9月30日,新款比亚迪F3正式上市,此次新车仅包含一款车型,依然继续搭载1.5L发动机,但排放可达到国六标准。

2020款比亚迪F3 官方指导价车型售价(万元)经典型(国六)4.49制表:凤凰网汽车

新款比亚迪F3延续了此前在售车型的设计,内饰新增酷黑配色,并提供了胎压监测、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比亚迪F3依然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所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虽然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但依然有不少人车子提回来开了没多久就直接放着车库里不动了,难道是人傻钱多?其实不然,很多人买车确实是为了出行方便,但也就是因为城市的交通拥堵,上班开车出门还不如坐...
汽车行业
在以前交通还不是那么便利的时候,面包车可是炙手可热的载人运货工具,大街小巷跑的都是它。可是到了如今,除了小城镇可见度比较高以外,大城市基本就越来越难看到面包车的身影了。这到底是为什么呢?老车...
汽车行业
去年上千万用户挤在共享单车ofo小黄车总部门口排队退押金,一时间ofo陷入风雨飘摇的境地;而在小黄车事情还未完全解决时,共享汽车TOGO途歌也陷入了“押金门”。
汽车行业
目前我国汽车的保有量位居世界第一,如此之大的汽车保有量足以证明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可是如此之大的汽车保有量,也给气候环境带来造成很大的影响,而为了更好的改善环境现状,汽车的排放标准也是在逐...
汽车行业
前不久还为发布艺术品般的小米MIX α而意气风发的雷军,近日又被一件尴尬事困扰。他于去年承诺在微博抽奖送车,中奖人却迟迟未能领奖,不得不在微博公开讨车。这事还上了热搜,弄得全网周知。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