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董事长唐唯实:亚洲低价车或将重创欧洲汽车业

行业
2019
10/15
14:12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标致雪铁龙集团董事长唐唯实(Carlos Tavares)表示来自亚洲的竞争对手是欧洲汽车界的潜在重大威胁。同时,唐唯实表示如果英国无秩序脱欧导致英镑大跌,英国汽车售价可能会因此飙升。

唐唯实非常罕见地在采访中公开批评欧盟贸易政策。他表示,欧盟非常擅长将欧洲这个大市场拱手让人。一旦亚洲的汽车制造商带着售价低廉的产品进入这个市场,将整体价格压低到令欧盟汽车制造商无法赢利的水平,那欧盟的汽车工业将遭受重创。

电动化趋势是一个转折点,唐唯实表示随着电动车的逐步普及,欧洲市场上的亚洲产品越来越多。由于亚洲的电池制造工业发展水平领先,因此来自亚洲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在行业内也越来越有影响力。亚洲品牌的电动车在价格方面更有优势,如果按照目前的形势发展下去,以后亚洲品牌会令欧洲汽车工业遭受重创。

同时,唐唯实还强调无秩序脱欧会对汽车工业的发展造成非常消极的影响。他表示,他的任务就是保护标致雪铁龙集团的员工和股东免遭脱欧带来的负面影响。位于英国埃尔斯米尔港和卢顿的欧宝工厂前途未卜,目前标致雪铁龙已经推迟了与这两家工厂相关的一切投资决策时间。无秩序脱欧将导致英镑崩溃,从而拉高汽车价格,给车市带来沉重的负担。(编译:Tanj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新一代悦纳将于10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已在成都国际车展首次亮相,在外观、动力、配置升级的同时,预售价格基本与现款车型持平。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东风启辰全新SUV的车型谍照,新车作为the x概念车的量产版,车身尺寸明显大于家族T70以及T90两款车型。据悉,新车将于明年正式发布,其正式推出后将与长安CS95、传祺GS8展...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GS4 Coupe车型的路试谍照,尽管新车外观还覆有比较严密的伪装,不过还是不难看出其采用最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此外,新车内饰也同步曝光,一体式中控屏科技感十足...
汽车行业
德国《南德意志报》10月12日报道,大众集团CEO迪斯正在考虑重新整顿大众,大众集团旗下品牌将进一步细分,大众、保时捷和奥迪将为大众主力品牌,斯柯达将转型为大众廉价品牌,考虑兰博基尼上市或出售。
汽车行业
德国专业汽车杂志《Auto Motor Sport》10月11日报道,吉利汽车在德国大力招兵买马,德国研发中心招揽300名德国工程师。德媒表示吉利在德国挖角高级工程师,所图不小。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