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击败保时捷EV最快圈速? 特斯拉Model S路试谍照曝光

行业
2019
10/17
23:10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众所周知,保时捷旗下Taycan电动车型刷新了纽博格林刷新了EV单圈圈速记录,在保时捷宣布成绩后的几天,特斯拉成会在十月份重返市场,这并没有食言。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改款的特斯拉Model S在纽博格林的测试谍照,新的谍照显示了本月在赛道上行驶的两辆特斯拉Model S轿车,它们的外观也有所不同。

从谍照来看,最明显的区别就是前车轮后处的挡泥板出风口,这样的设置可以让它有助于冷却制动器,并且有利于空气动力学,提高运动性能。另一个区别是后保险杠下方有一个巨大的后扩散器。同样,这可能有助于空气动力学和下压力。除此之外,宽格栅开口,碳陶瓷制动器,后扰流板和较宽的挡泥板等设计保持不变。

特斯拉很有可能在赛道上击败保时捷7:42的圈速,当保时捷用Taycan在Nurburgring创下新纪录时,它采用了Taycan Turbo,而不是功能更强大的Taycan TurboS。这要归功于Overboost和Launch Control。两者的功率相同,均为616马力(460千瓦)。但是,Turbo S可以在瞬间产生最大751 hp(560 kW)的功率。(编译:雪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今年全新丰田Yaris,标致208,欧宝Corsa和雷诺Clio的发布,可以肯定地说欧洲的超小型车市场正在升温。本田希望在10月23日在日本东京车展上全面亮相的下一代Jazz的动作。而近日,有外媒报道称,从本田...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10月17日报道,英国和欧盟已就英国退欧达成初步协议,这对汽车产业是个好迹象。
汽车行业
要说"节油王""省油利器"那绝对非日系车莫属,而在日系车里,我们现阶段比较了解的是本田的飞度。
汽车行业
去年11月份,前日产CEO卡洛斯·戈恩被东京地方检察院特搜部以自愿同行方式带走,原因是涉嫌过少申报自身报酬,违反了《金融商品交易法》中的虚伪记载有价证券报告书。日产迅速召开董事会,与会董事一致决定...
汽车行业
能够让国人骄傲的自主车有什么?在历史上,第一辆红旗CA72是骄傲,它是真正意义上的一台自主高级轿车;BJ212是骄傲,它让中国有了自己的军用吉普车;前途K50、蔚来EP9、红旗S9是骄傲,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制...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