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前高管或将出任雪铁龙CEO

行业
2019
10/20
23:43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PSA集团旗下雪铁龙品牌有意调整高层人事,邀请三菱汽车前副总裁文森特•科比(Vincent Cobee)加入,接替雪铁龙现任CEO Linda Jackson。

据悉,Linda Jackson将在PSA担任新职位。

去年11月前会长戈恩被捕之后,日产和三菱汽车出现了大幅度的人事洗牌,科比受此影响,于今年4月份离开了三菱汽车。

这位法国人曾在日产工作,并负责日产面向新兴市场品牌Datsun的全球业务。

一位PSA的发言人称,实际上文森特•科比(Vincent Cobee)已于10月1日加入雪铁龙管理层,担任品牌管理职务,负责促进雪铁龙品牌的全球性增长。

据报道称,“文森特•科(Vincent Cobee)将成为雪铁龙经营管理委员会成员”。(编译:徒然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打开朋友圈,就能看到“德国不限速公路终于限速了“的新闻,实际上呢,其实是德国媒体玩了个梗。德国今年一直在讨论高速限速,但是政府各党派无法达成一致,限速依然在讨论中。
汽车行业
这回小哥给大家带来的是刚刚出炉的短轴3系,外观上与长轴3系没有太大区别。新3系比老款F30那代整整大了一圈。虽然胖了一些,但是颜值依旧在线。3系除了首发版其余都是M运动套装。也就是说这代3系在外观上...
汽车行业
在一丰全新RAV4荣放上市前夕,广丰版本的“RAV4”—— 威兰达(wildlander)也逐渐浮出水面。这样的姊妹车型在日系合资厂的情况已经是非常普遍的现象,而通过造型设计的差异化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也...
汽车行业
今天,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公布中大型7座SUV别克昂科旗的外观内饰信息。新车采用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融汇大气豪华造型与精致科技内饰,以及7座尊享空间布局,为注重品质感与舒适性的消费者提供高档...
汽车行业
随着推出 Recharge 电动子品牌,并发表首款产品 XC40 Recharge,沃尔沃正式宣告迈入纯电动力的时代。以市场热销小型休旅产品 XC40 为基础所打造的纯电车款 XC40 Recharge,采用双马达配置,可输出最大马力...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