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险买这4种就够了,老车主:多买的都是在给保险公司送钱

行业
2019
11/19
22:54
车早茶
分享
评论

来源:车早茶

有车就有险,很多车友都除了交强险都不愿意买其他保险了,这样的做法小编是非常不支持的。买对买准车险,可以帮我们付千奇百出的复杂路况,但如果买多了就是浪费钱,买车险只需要买四种就可以。

交强险

只要你拥有汽车,就一定要买交强险。交强险除了具有强制性的,每一年都会派发不一样的贴纸,贴纸上标注了年份日期方便交警检查,就算你有购买交强险,没有贴或者贴不准,交警一抓一个准。

三者险

为了省钱而不购买三者险,别等到出了事故才后悔莫及。如果事故让双方的车撞坏了或者车上人员受伤了,那么三者险会对我们进行补贴或者赔偿。买多少三者险还需要根据你所在的城市经济发展决定,大城市的建议购买多点三者险,三四线城市就购买100万并且建议不要在购买50万三者险了,因为出了事故,真的不够赔!

车损险

车子被人意外的刮花,或者恶意喷漆损坏,那么这就是车损险的价值所在。你需要对损失处进行拍照作证,并且前往保险公司,保险公司验证确定会对其赔偿。并且除了地震,车损险也是会对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进行赔偿的,比如南方夏季雨水泛滥、北方冬天冰雹等,这都是对我们爱车的保障。

不计免赔险

不购买不计免赔车险的朋友,发生事故了自掏腰包花了多少冤枉钱了也不知道。简单来说,如果发生交通事故了,除了其他车险该补偿得补偿,买了不计免赔的车主还可以获得部分保险公司补偿金额。

结句:买准买好车险是对爱车的全面保障承诺,也给自己省下大额度的金钱。各位购买车险时不要因为贪小便宜选择不知名的中介或保险公司,一旦出了事故办事效率低或赔偿不及时,受伤的还是自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汽车文化在国内慢慢深入,也伴随着改装文化的普及,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改装自己的车已经成了一个小潮流,很多人都会对自己的车进行一定的程度的改装。
汽车行业
如今,什么行业都在向着智能化发展,汽车就更加说了,现在的汽车基本上都带了些比较智能的配置。
汽车行业
眼看到了年终,寒冷的北京已经正式迎来了自己的供暖季,而依旧温暖如春的广州则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车展。作为中国每年的最后一个车展,不少品牌都会赶在年底正式发布他们的重量级产品,我们的前方小...
汽车行业
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17日,福特在北美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SUV——Mustang Mach-E。这款新的纯电动SUV的高性能版将会拥有3.5秒的0-96km/h加速能力,与最新款的Mustang SHELBY GT500相当;600km(WTLP标...
汽车行业
那个“加水就能跑”的青年汽车,再次登上热搜榜。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