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PLUS”的五菱宏光,装更多,跑更快,助你早日实现月收过万

行业
2019
12/01
23:33
二师兄玩车
分享
评论

来源:二师兄玩车

说起神车,可能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五菱宏光,从2010年上市以来五菱宏光系列累计销量已经有456万辆,不管是在一线二线城市还是十八线乡镇都可以看到五菱宏光的身影。凭借大空间、高性价比以及皮实耐用等特点,五菱宏光一直都是个体户们的首选。

今年10月,五菱宏光系列又上市了一款全新产品——五菱宏光PLUS,新车进行了全面升级,外观更大气,空间更宽敞,动力也更强劲,同时也更智能安全。目前新车已上市了7座版、8座版以及封窗的2座版,官方指导价6.58-7.98万元。

据悉,五菱宏光PLUS将于近一段时间内推出5座版本,采取“2+3”座椅布局形式,后备箱容积进一步增大。

(五菱宏光PLUS2+3座椅布局)

五菱宏光PLUS上市后,各方好评不断。所谓百闻不如一见,亲自试驾一下才能感觉到神车的真正实力。五菱宏光PLUS实车给人第一感觉是——变帅了,不仅线条硬朗有型,车型也很大气。五菱宏光PLUS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1810mm,轴距达到了2800mm,是五菱品牌在售车型中最长、最宽、最大的宏光车型。

五菱宏光PLUS的外观造型很方正,前脸的“鼎”字形高亮前格栅,搭配飞翼式透镜大灯,很有五菱家族的特色。悬浮式车顶、平行的肩线以及收身的腰线,彰显了新车的霸气和动感。新增的青石蓝车身颜色,柔和又高级,据说漆面与马自达魂动红同技术,光影变幻很是好看。从外观上来说,五菱宏光PLUS具备了商务用车该有的派头和气场,将会为个体户们或私营业主们分担起更多商业接待的重任。

五菱宏光PLUS的内饰设计简约,做工细致,给人一种宽敞又体面的感觉。我试驾的顶配五菱宏光PLUS,搭载了一块8英寸的触控屏,搭配“高亮黑”的玻璃质感中控台,营造出了十几万轿车的豪华感,跟以往的五菱宏光车型比,有了质的提升,不止能装货这么简单。

只需一个USB数据线,五菱宏光PLUS就能跟手机互联,实现语音导航、音乐等功能,更甚至能看视频、打游戏等,让一家人的出游更加欢乐,同时也可以在商务接待时营造更加高级舒适的乘坐体验。此外,五菱宏光PLUS配备了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功能,减少了业主长途出行的疲劳,倒车入库也更加安全,不需要业主下车查看。

得益于宽大又方正的车身,五菱宏光PLUS的储物空间更大了,更能装了,同时乘坐空间也更舒适敞亮,可以随你尽情地舒展,即便是1米85的大高个乘坐都不担心会蹭到头顶。而且,五菱宏光PLUS的一二三座椅旁都配备了USB接口,很会为用坐车上每一人着想,用来载客很容易给乘客带来好感。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PLUS搭载了1.5T+6MT的动力组合形式,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发动机的爆发力不错,能够更加从容地超速,在高速上能轻松地加速到120 km/h。即便是装满了货物,也能很充足地加速,要赶早晚市的个体户们,完全不担心会错过时间。

写在最后

五菱宏光PLUS的产品力全面升级了,而对应的用车场景也升级了,不仅能够用来装货,还能带来更温馨的家庭用车体验,更高端的商务接待体验,也让用车的个体户们可以开拓更多业务,争取早日实现月收入过万。而五菱宏光PLUS五座版也即将上市,近一步拉低了门槛,为家庭和商务出行带来更多的方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周末的闲暇时光,在经历了晚睡、早起、外卖之后,还是觉得日子无聊,正好各大APP上都在推新上映的《两只老虎》,遂查了一下演员表,居然有葛大爷(葛优)、乔杉、赵老板(赵薇)、佟掌柜的(闫妮)等一众...
汽车行业
没错,又是大众,这家最了解中国市场的汽车制造厂商,再一次向中国市场示好,又一款仅针对中国市场的车型在广州车展发布,TA就是上汽大众全新MPV Viloran巍昂。
汽车行业
冬天来了,爱车的“大心脏”——发动机,
汽车行业
2019年,又走到了最后的倒计时,在电影里的贺岁档接连登场的同时,汽车圈里的“压轴好戏”也不断上演,重磅新车相继登场。
汽车行业
斯柯达由于品牌力缺乏市场认可,一度陷入了大众副牌的窘境。但上汽大众似乎从来没有放弃过对斯柯达的品牌扶持,并且对外宣称将有一套对斯柯达的“复兴”计划。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