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已是爆款,今再做升级,本田这一做法就是要让竞争对手暗自哭泣

行业
2019
12/11
22:54
二师兄玩车
分享
评论

来源:二师兄玩车

今年的本田可以说是风风火火,在整体车市大环境下跌的情况下高歌猛进,截止至2019年11月,广汽本田累计销量为698,212辆,同比增长7.3%;东风本田累计销量为713,390辆,同比增长21.0%,旗下东风本田CIVIC思域功不可没。

谈起思域,如今已经连续6月破2万台,在本田在华销量历史上,已经是神一般的存在。近日,本田在海外率先发布了2020款思域,给人最大的感受便是,未来思域的销量不愁。

在外观方面,2020款思域得到了很大的升级。格栅和大灯轮毂基本保留了现款的造型,形成了拉伸之感,大灯内部也做了重新设计,眼下最时尚的的LED矩阵排布,呈现了很强的科技感和未来感;全新的保险杠视觉效果非常立体,将底部黑色区域完美地分成三部分,两侧饰板内布置了圆形LED雾灯,而中间区域则是蜂窝网格状的进气格栅,运动感很强。

2020款思域的侧面呈现出动感之态,起伏的腰线让车身显得并不安分,甚至楚楚欲动;玻璃上方的镀铬饰条被优雅的勾勒,尾部的设计比起现款则更加激进,一看就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主要变化依然发生在保险杠区域,后保的造型和前保呼应,竖直的反射片被黑色饰板包围,将车位的宽度标定出来,打造出与生俱来的助跑姿态。

坐进车内,基本沿袭了现款的设计,但是,在表面材料上做了一些更新,让整体内饰更显质感;前排座椅可以选装8档电动调节功能,娱乐系统、空调系统都做了更新升级。

动力总成方面,2020款思域和现款保持一致,92kW最大功率、173Nm峰值扭矩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30kW最大功率、226Nm峰值扭矩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依然使用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此外,我们还了解到,2020款思域海外版本还将提供Sport line版本,外形主要变化出现在底部黑色包围、17寸钢琴黑轮毂和时尚大尾翼,而内部则是Sport Line风格的带红色缝线的座椅、方向盘、换挡杆和门内饰等,当然踏板会变成镀铝。

2020款思域的推出,在保留现款车型的优势,例如配置丰富、油耗低、经济性好等基础上,在无疑在外观上做了进一步的提升,这对销量而言将锦上添花,看来本田并不满足如今的强势增长,更希望如此火爆之势延续至未来,对于竞争对手而言,这无疑是一个重大的打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上汽大众斯柯达经销商销售“质损车”未告知消费者一事,在网上持续发酵。然而就在此事还未完全消停的时候,又曝出了一汽马自达涉嫌销售“召回车”且未告知消费者。一周内接连发生的两起事件,引发了...
汽车行业
在当下时代,不少人都会认为汽车只是一个从A点到B点的交通工具,一直以来更有“新车落地打8折”这么一说,认为买车都是贬值的,只有买房才是保值的。
汽车行业
今年的雷克萨斯是顺风顺水,大部分车企都为销量发愁时,雷克萨斯已确保2019年度的强势增长,这只能感叹雷克萨斯强大的产品力,在早前的洛杉矶国际车展,雷克萨斯带来了其旗舰跑车LC 500 Coupe的敞篷版。
汽车行业
途铠、探歌、途岳、探岳、途昂、途观、探影......这都是大众旗下的SUV,随着市场的细分化,越来越多的大众SUV投入市场,一时间也让消费者摸不着头脑:品牌一致,车名又如此相似的这些SUV到底该选哪款,这...
汽车行业
在国内市场中,大众品牌给消费者来带的“高级感”还是相对客观存在的。其严谨的工艺、相对稳定的品质,让这个品牌在国人心中一直保有着较好的口碑。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