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万奔驰却花了70万,签的租赁合同,车主:从未试过这样被骗

行业
2019
12/15
23:05
汽车棒棒堂
分享
评论

来源:汽车棒棒堂

当下买车对我们普通人来说都是很平常的事情了,一般人买车的话都喜欢分期购买,这样一来自己压力也不是很大,同时还能提早享受驾车乐趣。不过买车的时候其实也有很多坑的,所以说大家还是要小心一点。对于许多没有买过车的朋友来说,买车大多数都是听销售在讲,他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一般遇到比较良心的销售,大家也能够顺利的买车,但是遇到一些想坑你的,那可就小心一些了。

对于一些比较热销的车型,卖车的人也不敢去明目张胆的加价,不过一般他们会以购买一些精品为理由,让我们多花一些钱,当然花费也不会特别大,最少也是拿到东西了。但是有一些人他们却会在暗地里坑害我们,比如说下面这位车主就遇到了一件非常让人糟心的事情。

前段时间有位车主买车就被坑了,他买的是一辆奔驰glc300,这款车总价值在49万多,即便自己不是很缺钱,也并不想全款去买这款车,他想贷款购买,这款奔驰的总价是49万多,于是先交了14万的首付款,随后每个月需要还6100多块钱,周期在三年左右,再还完之后还需要再交25万多的尾款就可以了。

这样整体来算的话,这款车的价格在60多万,整体来说和贷款落地的价格差距并不大,但是事情却并不是这样简单,刚才我们算的只是汽车价格,还有手续费和税费都没有算进去,车主刚开始也没有仔细的去想,但是在还了一年多贷款之后,经过细细计算才发现不对劲,因为这款车这样算来总价已经超过70万了,莫名其妙“被加价”20万。

于是车主就去看了合同,这一看不要紧,让车主整个人都傻了,因为他所签的合同不是购车合同,而是一份租赁合同,这一下车主确实是不知道怎么办了,自己花了70多万却租了一台车,事情还不只是这样,他还发现合同上面许多空白的地方都是后期才填上去的。

车主去找4s店理论,4s店却不断扯皮,顾左右而言他,这让车主非常的生气,于是这位车主打算不再还款。随后他表示他需要通过司法途径来解决这件事,这样的情况确实非常的坑人,这个4s店这种做法无异于杀鸡取卵,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汽车车牌,在国内可以说比较的受人关注,比如说在一线城市的车主想要获得车牌,很多时候也是靠运气才能拍到的。
汽车行业
当下大多数人都买了汽车,而根据我们国内的规定来说,如果想在国内开车的话,必须拥有驾驶证,而如果没有驾驶证开车的话,属于无证驾驶,那么后果有多严重,想必不用跟大家多说了。
汽车行业
把美国御用军车做倒闭,这家车企毁了四个品牌,有一个被中国收购
汽车行业
德国《商报》12月13日报道,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 Turbon在美国遇冷,美国国家环保局认证的汽车行驶里程大大缩水,明显不敌特斯拉。保时捷表示,我们根本没把特斯拉当对手。
汽车行业
马斯克曾提出Model Y有望在2020年实现周产1000辆,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投资银行贝雅的分析师Ben Kallo在参观了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后表示这一目标是可以实现的。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