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买车的朋友注意,这些车子千万不能买,谁买谁后悔

行业
2019
12/17
23:03
车早茶
分享
评论

来源:车早茶

很多朋友渐渐明白了车子的重要性,都计划在这几年给自己的生活购置一辆汽车,翻阅着网上天花乱坠的汽车导购评论,被这些美妙的文字迷得神魂颠倒。有一些好车确实值得购买,但小编建议,买车前千万别冲动,这些车子真的非常不适合你。

进口豪车

进口豪车通常都是有钱人的首选,虽然不存在"缺钱"这种问题,但是有钱人的时间是非常宝贵。进口车最大的优势就是进口零件,如果某一部分出了问题,光是预定到组装这段日子就浪费时间。

新能源车

这几年不少车企都推出了新能源汽车,但一直存在热议的问题:"新能源汽车究竟成熟了吗?",就目前而言,其实新能源车还处在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尽管不少出租车、公交车公司已经用上了新能源汽车,但这些车子只局限于市区,并不能达到我们家用车的要求条件,最好建议各位逛逛购买过的用车评价,再三斟酌。

小众品牌

大家都应该清楚,市面上的小众品牌真心不建议购买,有一些车主贪小便宜,看上了巨额的优惠活动因此心生贪念。虽说一些知名品牌在消费者看来,质量不是非常过硬,更别说小众了。不仅质量不过关,开出去也没面子。

销量差的品牌

销量是反映消费者的口碑和评价最真实评测途径。尽管有水军无数,但是销量不会造假。建议消费者在看上某一款车型的时候,可以去搜索查看以往的销量情况。"买车看销量"这条路对大众老百姓也是非常行得通的。

结语:奉劝各位还没有买车的朋友,买车前千万别冲动,多听听老司机们是怎么说的,上面这些车子尽量避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首先,在高速公路行驶,双手握方向盘专注驾驶是必须的,如果不超速,以120KM的时速行驶,汽车每秒行驶33.33米,一般人发现石头的距离至少要200米以外,大约需要将近6秒才能碰到石头,一般来说收油门、刹车...
汽车行业
汽车作为陪伴我们日常出行的伙伴,相信很多人都想好好"对待"这个好朋友,车脏了或者出了点小问题,就对它进行各种保养。爱车是一个好习惯,但是有些偏爱过了头,反倒是在伤车。比如下面这些看似爱车,实则...
汽车行业
随着越来越多豪华品牌的国产化,让不少预算紧张的小白领、普通老百姓都能买得起了。一般来说,合资车和进口车在外观、配置、发动机、底盘以及变速箱方面都不会有太大的差别,只是在整车工艺上进口车会做得...
汽车行业
为什么好车开起来那么的舒适顺滑?
汽车行业
不久前,南非权威汽车媒体Cars.co.za公布的2019/2020年度第五届车型总决赛入围名单公布,哈弗旗舰车型哈弗H9首次入围。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