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7L亮相,加长变大不说,起售价或将不到45万

行业
2019
12/26
23:47
谈车工坊
分享
评论

来源:谈车工坊

闹腾了一大段时间的上汽奥迪终于尘埃落定了,和之前预想的一样,首款车型将会是奥迪A7,由原来的进口转向国产,将在在MLB架构下进行调整重塑。当然了,既然要进入国内市场,那么不可避免的将进行重新的加长加大等尺寸方面的调整。

作为上汽奥迪的首款车型,奥迪A7L可以说是一款相当不错的产品了。为何这么说呢?首先,它是奥迪匹配里面少数拥有溜背式车身和无框车门的产品,在国内外都拥有不少年轻消费者。对于这款车的外观评价,网上随便搜一下就知道了,绝大部分都是好评。或许曾经奥迪A7因为纯进口的原因导致价格偏高,让不少消费者不得已放弃选择其他产品,但是谈车君相信在国产后,它必然将拥有一票忠实的消费者。

毕竟,国产后的奥迪A7L,将会加长变大不说,价格还很有可能大幅下调,极有可能起售价不到45万。为何这么说呢?听谈车君分析一番你就懂了。国产之后,奥迪A7L的生产成本必然会大幅降低,同时,高昂的进口关税也没有了,而奥迪A7L国产化后必然会大批量投产,届时,市场运作之下,奥迪A7L的终端价格必然很好看。从目前的状态来估算,我们预计奥迪A7L的指导起步价在45万元左右,也就是说以拿奥迪A6L的预算就能买到一辆奥迪A7L了。

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全新的奥迪A7L这款车型。首先,外观方面,除了尺寸方面的加长外,在大体上全新一代奥迪A7L和老款的奥迪A7还是没有太大的区别的,我们熟悉的溜背式造型和无框车门都不会缺失,但是在细节方面做了一些调整,更加彰显它的时尚感以及肌肉感,更注重突出奥迪A7L性能轿跑的身份。尤其是从侧面来看,加长后的全新一代奥迪A7L,侧面显得更为修长了!

内饰方面,目前透露的信息不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空间实用性方面要上升一个档次,毕竟加长了嘛。

动力方面,可以说是决定奥迪A7L国产版价格的重心了。据相关消息透露,国产后的奥迪A7L将会搭载一台2.0T代号为EA888发动机,进口版的3.0T发动机可能不会引入国内。尽管动力方面可能会有一些差距,但是2.0T的发动机使用起来也是没问题的,毕竟比起进口版来,国产版的价格会更具有吸引力呢!

目前,根据相关信息,全新国产奥迪A7L有望于2020年量产,实车下线时间为2020年的8月,到时候,这辆更大更长的撩妹王,将会以最新的形象和大家见面。如果你想买一款轿跑,那么不如等一下国产后的奥迪A7L,说不定,会带给你满满的惊喜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红旗旗下车型越来越丰富,产品布局的日渐完善,红旗已经一扫之前的阴霾,越来越有国车的样子,品牌号召力越来越强,整体销量也日渐走高,特别是H5、以及HS5这两款车型,已经能稳定在四五千左右的数据...
汽车行业
汽车质量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毕竟谁也不想自己的爱车买回来三天两头出问题,当然是能省心就省心点。 那对于还未购车以及想要买一台质量好的车型的朋友,我们该如何去挑选呢?
汽车行业
日前,雷诺董事长塞纳德接受了日本经济新闻的采访,这是12月日产新的经营层上任以来,塞纳德首次接受日本媒体的采访。采访中,塞纳德表示眼下将维持与日产的资本关系不变。雷诺和日产之间曾经一度意见相左...
汽车行业
据德国商报报道,为了提高在资本市场的估值,大众亟需改善当前复杂的股票结构。此外,德国下萨克森州政府在大众集团的影响力是一个重要的消极影响因素。
汽车行业
今年的冬天我来到了新疆最北部的阿勒泰地区,大环境的冰天雪地和斯巴鲁车型的四驱表现相得益彰。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