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新品牌LOGO,续航大600KM,这次上汽荣威Ei6能爆款么?

行业
2020
01/10
12:00
言车社
分享
评论

来源:言车社

提到自主品牌纯电汽车,那上汽荣威绝对是最有发言权的车企之一。作为国内纯电市场上的佼佼者,荣威目前有Ei5、ERX5、MARVEL X三款纯电车型,但它们在造型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并没有太多亮点,而就在不久前荣威公布了一组全新Ei6的官图,值得一提的是它采用了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那么这一次荣威Ei6能打动你么?

全新荣威Ei6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一套名为“集智”的全新设计语言,以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专属身份。

不同于插电版ei6“律动”的保守设计理念,全新车型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搭配上发动舱盖隆起的线条,简约之中蕴含动感。连接两侧大灯的贯穿式前脸设计以及下方的外扩式的进气口,赋予其突出的张力和运动气息。此前荣威的红黑LOGO也被“ROEWE”的英文字母标识取而代之,扁平科技的视觉效果也更符合时下的设计潮流,更具国际范儿。

此外,全新Ei6配备了矢量矩阵前大灯,不仅内部的灯腔构造更加精致立体,而且科技属性更为强烈。

在动力系统方面,目前新车并未公布,不过根据相关信息显示,全新荣威Ei6的续航里程可达 600 km,并将会在今年第一季度上市,其最终售价预计在 15 ~ 18 万元左右,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提到硬派越野车,大家首先想到的除了它们方方正正的外观,应该就是大排量发动机了。但是,在新能源时代,任何车型想要得到持续发展都不得不向电气化妥协,那些大排量自吸发动机会不会也会消失呢?近日,在...
汽车行业
曾经的“自主一哥”——长安汽车,在经历长时间销量、净利润持续下滑的考验之后,随着长安福特和自主版块复苏,长安汽车业绩在2020年或有望改善。
汽车行业
随着新能源技术的成熟与国内电动车的发展,现如今,能看到4、500km续航里程的电动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而为了增加竞争力,很多车企都在突破600km的续航大关。近日,我们从荣威官方了解到,其旗下的...
汽车行业
近日,比亚迪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大型轿车-汉EV/DM的官方图片,新车型将拥有仅为0.233Cd的超低风阻系数,并且它很有可能在6月份左右上市。
汽车行业
1月7日,宝马集团携众多“黑科技”亮相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20CES,四大创新亮点展示出宝马在未来出行的全新思维。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