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SUV简直就是“黑车”,交警拦了也不管用

行业
2020
01/14
11:31
SUV大咖
分享
评论

来源:SUV大咖

众所周知,黑色能给人酷酷的神秘感,也是最经典百搭的颜色,万能的黑色系,可以满足你所有的穿搭要求。在汽车上也有异曲同工之妙,大家也可以看到很多车友的改装方案都是“黑武士”的风格,顾名思义就是一身黑到底,然而目前国内的改装环境还不大友好,哪天被交警叔叔拦下了,过分的改装就得罚款了。

不过车企们为了俘获部分潜在客户的心,有推出一些原厂自带小幅度“改装”的车型,其中不少“黑武士”风格,今天大咖就给大家讲几款最近上市的“全黑”原厂车型,可以放心的开上路,不怕交警拦查。

宝马X4M 雷霆版

新车指导价:92.99万元

宝马X4 M雷霆版在X4基础上针对外观进行了“凶狠化”处理,换装了带有大量空气动力学设计的运动包围,格栅、翼子板饰片、扩散器和外后视镜外壳等部位采用黑色点缀(还可以选装碳纤维装饰),搭配21英寸M轮圈、双边共四出式排气等,运动感大幅提升。

内部也有大量M系车型专属装备,包括M仪表、M真皮方向盘(带换挡拨片和驾驶模式预存按钮)、M挡把、红色启动按钮及碳纤维饰条等。Vernasca真皮电调M运动座椅和多种内饰配色选择让车内兼具运动感和高档质感,用户还可选装配有Merino真皮+电调头枕+发光M标志的M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搭载全新S58系列3.0升双涡轮增压直六发动机,只要4.1秒就能完成百公里加速,“咻”地一声跑过马路,彰显你的有钱和个性,别吝啬手里的钱,躁起来!

觉得太贵的话,也可以买性能没那么猛的X4 xDrive25i 黑骑士限量版,只要51.8万元。

宝马X6 Vantablack 特别版

新车指导价:未上市

新车基于全新一代宝马X6打造,外观采用了Vantablack VBx2涂层,可吸收超过99%的可见光,这种涂料最初是为了涂覆空间组件而开发的,可以在极端温度下使用,每平方厘米包含数十亿个碳纳米管可用于吸收光。根据宝马官方的解释:“任何撞击到这个表面的光几乎都被完全吸收而不是被反射,并有效地转化为热量。”由于黑得很彻底,所以图片也很难看出细节,如果不把车灯打开的话,晚上停路边真的很难发现它。

车尾部分除了尾灯的轮廓外,还可以看清“VB”特殊标识还有两边共两出的排气。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935*2004*1696mm,轴距为2975mm,比普通版的车型更大一些。内饰跟动力方面都没有什么特别。

宝马X6 Vantablack 特别版可能不是一款走量的车,但它绝对是一款有个性的车。

本田皓影幻夜版

新车指导价:21.68-25.28万元

披着“黑武士”外衣总能吸引到像大咖这种年轻人,全黑的车身,搭配熏黑外观套件,特别是哑光黑的19寸轮毂,很有性能车的范儿。羽翼式LED大灯组在“黑武士”的衬托中更加炫酷,就像星爷电影里面的一句台词,“像你这样出色的男人,无论在什么地方,都像漆黑中的萤火虫一样,那样的鲜明,那样的出众。”

幻夜版尾部标有“BLACK EDITION”个性标识,增加专属车型辨识度。底部采用黑色后包围和黑色底护板,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布局,足够好看。车内设计没啥特别,也就前排座椅标有“BLACK EDITION”专属标识,仅此而已。

动力方面跟普通车型一样,有1.5T+ 6速手动/CVT以及2.0L+电机的混合动力可选。

丰田汉兰达骑士版

新车指导价:30.48万元

丰田旗下产品就大多不愁卖,另外还有不少车型入华后还加价提车,像“加价神车”埃尔法,然后就是便宜点的普拉多和号称“中型SUV标杆”的汉兰达了。

就在几个月前,汉兰达推出了骑士版,不过整体并未采用2020款汉兰达最新的设计理念,还是依旧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跟普通版车型的区别就是:换上了熏黑处理过的前大灯,加入了黑色的尾灯装饰、黑色侧门踏板、19寸黑色轮圈、黑色车顶行李架等,网友直言:黑得真够彻底。

而内饰方面则用了专属的棕色座椅,并且在车门和仪表台中加入了黑色木纹饰板,内饰豪华感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提升。动力系统方面也没有变化,依旧是2.0T+6AT的动力组合,同时也有四驱系统。

观致5S暗夜英雄版

新车指导价:15.88万元

基于现款的尊贵版打造而来,融入了游戏元素,这点估计能吸引到很多路人的目光。整体造型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都是在细节处凸显身份,例如全车采用了磨砂黑车漆,轮圈、外后视镜、前中网都进行了熏黑处理,车标也进行了黑红处理,有一点夜魔侠的感觉。

为了配合外观设计,车内也增加了红黑双色的内饰。三幅式的方向盘和10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和斑马智行的智能车机系统给这款车增加了不少的科技感。

上图为普通尊贵版车型

动力系统依然是1.6T+7速双离合的组合,满足国六排放。就这个设计是挺好看的,但是16万买一辆观致的话,我想没多少人会这么有情怀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年到来,21世纪进入了20年代。与大家分享过去20年诞生的、让人印象最深刻、同时几乎以一己之力影响整个行业的几款车型。
汽车行业
2020年东京改装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其中本田就带来了“本田之魂”S2000跑车的20周年版,以及初代思域Type R EK9等多款改装车,想必JDM粉们都已经看湿了……
汽车行业
近日,美国市场2019年全年销量最佳的车型排行榜已经正式揭幕。那么, 到底哪些车在美国成了“爆款”呢? 让我们一睹为快。
汽车行业
“不懂车的买丰田,半懂车的买大众”,这句话表面上看只是在汽车圈口口相传的顺口溜,实则是老司机用血汗钱砸出来的经验之谈,但对于小白来说,这种没有量化的经验之谈对他们的买车并没有太大的参考价值。
汽车行业
加价百万,比埃尔法更“高端”雷克萨斯LM,近期将公布售价,传言不举行上市发布会,将低调上线。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