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奔驰S级渲染图曝光 或年内亮相

行业
2020
02/11
15:46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日前,海外媒体Motor1根据此前多次曝光的谍照绘制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渲染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效果非常动感大气。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底之前作为2021款奔驰S级车型正式亮相,随后将于2021年初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奔驰最新家族式造型设计,整体设计风格动感大气。经典的家族式格栅搭配造型更加修长的前大灯,形成了时尚而又稳重的前脸。贯穿式前保险杠采用了蜂窝状装饰物,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效果。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让其侧面部分显得更加修长。而车门下侧的腰线设计使其又增加了些许凌厉感。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可知,奔驰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设计语言,内饰装备了多块大屏幕,其中中控区域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显得格外抢眼,同时中控区域将采用类似超跑上的斜置式屏幕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奔驰S级将搭载V6、V8以及V12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后期还将推出油电混动版本以及纯电动车型EQS。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频道后续报道。(编译:逯盘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这也是该车型的谍照首次曝光,作为换代车型,新车进行了全方面调整升级。据悉,新车或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新闻》2月9日报道,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仍在蔓延,疫情不仅冲击中国经济,德国汽车产业也因此损失惨重,每天因停产损失7200万欧元。
汽车行业
路透社2月5日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考虑打造新超级工厂,他在推特上票选是否在美国德克萨斯建超级工厂。
汽车行业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在中国发生的肺炎疫情所带来的影响已经冲击全球的汽车供应链条,新型肺炎疫情导致中国工厂停工,汽车零配件供应跟不上进度,全球的汽车制造商或将在几周内陆续感受到供应链短缺带来的...
汽车行业
众所周知,EQC是作为梅赛德斯首款在市场上销售的电动汽车,它启动了戴姆勒新成立的零排放模型“ EQ”子品牌,该子品牌必将囊括从入门级EQA到强大的EQS在内的所有产品。近日,有外媒曝光了纯电动版本的S级...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