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差改个名字就能好卖了?不足10万起步的合资SUV买吗?

行业
2020
02/19
13:58
白希文
分享
评论

来源:白希文

其实本来当前的经济形式就非常不好,又遭遇这样的疫情更是始料未及,并且全球局势诡异莫测,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飞出哪一只黑天鹅,这波海啸也绝对会重伤整个车市,不能生产也不能卖,这个时候就是检验各大车企的真正实力及抗风险能力。作为本来销量下滑严重的起亚汽车更是雪上加霜。旗下小型SUV KX3作为小型SUV车型有着小而精致的外观设计较高的颜值,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目前全系优惠在一万元左右,入门级不足10万元,在同级别的合资SUV中有一定的价格优势。但目前改名为傲跑。

外观方面:双色车身搭配看上去更加时尚,熊猫眼式前大灯和凹凸造型的中网设计,看上去卡通味道十足,圆润的尾部设计更显大气,双尾排和运动轮毂及车顶行李架,又能突出一定的运动效果。

内饰方面:和没改名字之前相比好了不少,屏幕变大,但整体设计过于简单,并没有任何出彩的地方,但在使用上更为方便,用料一般,做工还算精细。基本上就是能用的水平。

配置方面:新款车型共有手动和自动两款车型,在配置上手动款仅提供两个气囊,无EPS等基础安全配置,无倒车雷达,天窗,塑料方向盘和织物座椅。自动款提供3个气囊,全景天窗,胎压显示,倒车雷达和影像,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皮质座椅和方向盘,手机映射等。可加装座椅加热和通风,自动空调,升级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等配置。

全系卤素大灯,无后排出风口。

空间方面: 4270x1780x1630的车身尺寸轴距2590,车内空间一般,满载5个成人稍显拥挤,但由于车身高度较高,所以头部空间同级较好,后备箱较多的储物格也很实用。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kW] 92最大马力[Ps] 125最大扭矩[N.m] 151,匹配6档手动和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数据在同排量中并不优秀,但实际驾驶中的加速性却很好,起步轻快,中段加速也很不错,并且AT变速箱低速时的顿挫感,相比老款也有很大改观,新车百公里平均油耗在8升左右,后期还有下降1升左右的区间。

白希文总结:改款之后的变化还是很大的,外形有些现代的IX25的影子,整体来说起亚KX3 傲跑手动款配置较低,安全性较差不建议入手,自动款虽然配置更高,其它方面也很不错,是一款适合普通家庭使用的SUV,但相比手动款贵出2万的价格有些不值,所以和老款一样傲跑整体售价较高,单凭高颜值不足以打动消费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今国内SUV市场车型众多,如果一款SUV车型可以长期保持高销量、高保值率不动摇,且消费者关注度极高,甚至于多个车型都热衷于将其作为潜在竞争对手,那么丰田汉兰达肯定属于其中之一。
汽车行业
在早年间奔驰一直以豪华的身份在国内吃香喝辣,但近年来奔驰的负面问题也很多,而且奔驰一又一次的降价,如今满大街都的奔驰,显得奔驰已经失去当年豪华的想象,也不是老板专属形象,至于面子负面也就呵呵...
汽车行业
“我那可怜的吉普车,很久没爬山也没过河,我悄悄地许下愿望,带它去蒙古国”,我们平时忙于工作,更多时候是囿于城市之中,正如歌词所言,仗剑天涯,快意人生的梦想只能藏在内心深处。那么,假如有机会让...
汽车行业
很多车主在保养车的时候会遇到机油如何选择的问题,看到包装上“莫名其妙”的一串标号时一脸懵逼,这代表什么意思呢?有些车主反应他选择机油从来都是只看价格,至于合不合适,自己也不清楚。那么我们该如...
汽车行业
恒大再次上热搜,不是因为恒大足球队又夺冠了,而是因为恒大的房子七五折出售。刚看到这个消息,小编第一反应是恒大是不是受疫情影响,急于回笼资金啊,但经过一番查证,原来是恒大搞的线上卖房营销,房子...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