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为插电混动版 宝马3系家族再添新成员

行业
2020
02/23
17:48
细挑汽车里
分享
评论

来源:细挑汽车

近日,有外媒报道宝马将于今年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带来三款尾标为330的三系车型,分别为330e Touring、330e xDrive和330e Touring xDrive【答疑 | 社群】,均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轿车版本和现款三系几乎别无二致,而旅行车版本则十分有运动范,上扬的后窗线条配合车门下方一条突起的筋线,勾勒出旅行车修长的车身线条,这样的造型定会吸引不少wagon迷们的关注,但由于旅行车在中国市场叫好不叫座的现状,该版本是否会引入国内还要打上一个问号。

动力方面三款车型都将搭载一台2.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184匹马力,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匹马力,由一台八速Steptronic变速箱集成后,该套混动系统的最大功率为252匹马力,值得注意的式,新车还配备了令人兴奋的“一键增强“功能。在开启该功能后,车辆会爆发出额外41匹马力的最大功率,但为了延长相关动力单元的使用寿命,该强化模式最多只能持续10s的时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沃尔沃发布了中期改款的S90、V90和V90 Cross Country车型,简称90系列车型,在保持特有北欧风格造型之外,外观细微调整、配置有所升级。
汽车行业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评级机构穆迪日本公司,对日产在未来还本付息能力进行的预判,宣布或将日产的评级从A3级下调到Baa1级。Baa1级意味着穆迪认为日产在相当长远的一段时间内具有不可靠性,缺乏优良的投...
汽车行业
2020年2月22日,我们从沃尔沃汽车官方获悉,其将向所有员工及家属、供应商与经销商伙伴及其员工免费赠送“疫安心”新冠保障;同时宣布,即日起至3月31日,通过线上服务平台——沃尔沃汽车沃世界,在复工之...
汽车行业
新能源行业的飞速发展,不少消费者也开始购车转向,不过,市场推出的纯电动以及插电式混动车型,对于不少消费者还是有诸多限制,首先是充电问题,由于部分消费者尚未购置固定车位,就不会考虑纯电动以及插...
汽车行业
在豪华中型SUV领域,大家可能早已习惯了奔驰GLC、宝马X3、奥迪Q5L这几款热门车型,但在这一领域,还有很多BBA之外的豪华品牌也很受欢迎。咖哥觉得当您手握充足的预算,想选购一辆豪华却又不随大流的座驾后...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