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威兰达上市 17.18万起 两种动力三套四驱

行业
2020
02/29
15:51
车轨
分享
评论

来源:车轨

今日,广汽丰田旗下全新TNGA中型SUV威兰达上市,新车全系自动档,共推出2.0L和2.5L双擎两种动力系列、三套四驱系统、四大车型等级、十二款车型,建议零售价为17.18万-24.18万元。

威兰达出自广汽丰田高QDR生产线,传承了汉兰达的高级车基因,拥有高颜值、高性能、高品质、大空间等优势。此外,威兰达基于丰田TNGA-K中大型车高端平台打造,和第八代凯美瑞、雷克萨斯ES等高级车型拥有相同平台。

外观方面威兰达采用"冒险&精致"原创设计语言,车身造型时尚动感。搭载纺锤形前脸,LED前大灯搭配悬浮式双C型组合尾灯。提供"墨玉蓝、铂金珍珠白"等6种单色和"琥珀棕银、欧泊银黑"等6种双色,共12种潮色搭配。

内饰采用"T"型中控台设计让视野更加开阔,搭配10.1英寸悬浮式薄型中控大屏,可以和仪表屏、HUD平视显示系统,实现三屏信息联动。"丰云悦享"车联网系统全系标配,让车主通过"丰云行"APP轻松获取"车况检测报告、车辆防盗警报、被盗追踪(远程启动限制)"等服务功能。

前后排空间宽敞舒适,行李厢达到580L的超大容积;后排采用4:6分割可放倒式设计,充分满足消费者的装载需求。威兰达还配备脚踢式智能防夹电动感应尾门、双层双面可折叠设计防水防滑行李厢隔板。

威兰达还配备能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的丰田全新一代TSS 2.0智行安全系统、车联网系统和三屏联动智能显示。全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包括带行人监测的PCS预碰撞安全系统、支持多种速度区间的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带跟车行驶功能的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完美契合用户安全舒适的驾驶需求。

威兰达提供两种全新TNGA动力总成,分别为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匹配模拟10速Direct Shift-CVT变速箱,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低至5.7L。以及2.5L Dynamic Force发动机以及最新THS II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低至4.6L,续航里程最高可达到1000公里。

威兰达提供多达三种四驱系统,在普遍使用的"DTC智能四驱"基础上,威兰达引入"DTV动态矢量四驱"和E-FOUR电子四驱两种丰田全新四驱系统。DTC智能四驱系统采用单连轴结构,经过全新优化升级,能够提供更好的非铺装路面行驶性能。DTV动态矢量四驱系统,采用丰田全球先进技术,具备"起步更稳定、过弯更灵活、脱困更迅速、高速更省油"等领先优势。

广汽丰田提供威兰达专享系列金融政策:2.0L车型可享5成首付2年0息、2成首付3-5年低息;2.5L双擎混动车型享5成首付1年0息、2成首付2-5年低息;另外保有客户增购可享价值500元增购礼。同时,威兰达双擎还尊享"电池无忧计划" ,在混合动力电池"8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基础上,再免费提供"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电池延保保障,政策跟车不跟人,转手仍有效,让车辆更保值。

最后说两句:威兰达的到来,进一步壮大了广汽丰田TNGA家族整体实力。2019年,广汽丰田全线产品持续热销,销量突破68万辆。介于目前的疫情,市场自然不会好。但疫情过后,威兰达提供了更多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已经到了月末,虽然最新的汽车销量数据还得等等,那我们今天就先回顾下,看看2020年1月份在高端豪华SUV市场上,有哪些车型表现更好吧。
汽车行业
我们今天要说这款车,很多人都没听过,甚至都没了解过,它就是--腾势X!首先了解下,这款车是奔驰团队和比亚迪团队合作的产品,所以称之为混血车型,因为很多技术都来自奔驰提供,所以看点颇多。
汽车行业
2018年,全国汽车销量增长速度出现了28年以来的第一次负增长,这个态势在2019年也持续了一整年。
汽车行业
对于汽车行业的评测,一直都是标准不断,不过在行业中对于《消费者报告》的评测结果,还是相当认可的,毕竟这是一个非盈利的机构,而且在汽车行业存在的历史悠久,又因为完全第三方的权威评测,所以让很多...
汽车行业
受限于本次疫情,本届的日内瓦车展蒙上了一层阴影。虽然举办方想方设法来使车展顺利进行,比如尝试更换举办地或者延期举行,但是最终还是只能宣告取消。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