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已经个把月没开了,车内的汽油真的会过期吗?

行业
2020
02/29
15:53
二师兄玩车
分享
评论

来源:二师兄玩车

从疫情大范围发生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的时间。

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大部分人都主动在家自行隔离,许多人的爱车也在在车库或路边趴了一个月。

广大车主朋友心中不禁会有疑问,我的爱车都个把月没开了,会不会出毛病?

我年前加的一箱油会不会过期呢?

接下来就为大家解答。

常见的油品分为两种:汽油和柴油,我们常用的是普通燃油,还有不少消费者用的是乙醇汽油。

首先,说说乙醇汽油,如果汽车停放时间太长,汽油里的酒精会少量挥发,汽油就会有分层现象,这样就会影响到汽车发动机的正常工作,一般超过一个月以后,最好就要加注新的乙醇汽油了;

如果是普通汽油,正常情况下保质期为3个月;

如果是柴油,那么保质期至少是12个月,甚至也有说法是柴油没有保质期。

随着疫情慢慢被控制住,全面的复工应该不远了,大家的爱车也差不多都要动起来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广汽丰田旗下全新TNGA中型SUV威兰达上市,新车全系自动档,共推出2.0L和2.5L双擎两种动力系列、三套四驱系统、四大车型等级、十二款车型,建议零售价为17.18万-24.18万元。
汽车行业
2月已经到了月末,虽然最新的汽车销量数据还得等等,那我们今天就先回顾下,看看2020年1月份在高端豪华SUV市场上,有哪些车型表现更好吧。
汽车行业
我们今天要说这款车,很多人都没听过,甚至都没了解过,它就是--腾势X!首先了解下,这款车是奔驰团队和比亚迪团队合作的产品,所以称之为混血车型,因为很多技术都来自奔驰提供,所以看点颇多。
汽车行业
2018年,全国汽车销量增长速度出现了28年以来的第一次负增长,这个态势在2019年也持续了一整年。
汽车行业
对于汽车行业的评测,一直都是标准不断,不过在行业中对于《消费者报告》的评测结果,还是相当认可的,毕竟这是一个非盈利的机构,而且在汽车行业存在的历史悠久,又因为完全第三方的权威评测,所以让很多...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