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多款重磅国产新车上市,最后一辆必成爆款

行业
2020
03/08
15:59
懂车
分享
评论

来源:懂车

作者:俊朗;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随着新冠肺炎新增感染人数的逐日下降,以及治愈人数的稳步上升,新冠病毒疫情在国内终于得到有效的控制,长达一个多月紧张焦虑的心情,终于初步得到了放松,迎来了万物复苏的3月。除湖北地区以外,其他地区已经陆续解开封印,大部分城市也终于回归到正常的运作当中,该复工的复工,大家的心情自然是好了不少。今天,懂哥给大家盘点一下3月份即将上市的重磅国产新车,最后一款会成爆款哦!

奔腾T77 PRO

上市时间:3月7日

官方指导价:10.58-13.88万

奔腾T77 PRO,在外观上与现款奔腾T77保持一致,主要是在动力系统上的提升。在造型上,六边形内凹式大嘴进气格栅,配合内部曲面数码雨滴造型,为整车增强了运动气息,而双飞燕式大灯与下部展翼式保险杠相辅相成,让整个车身前部更具视觉张力,在车头中央,这款车使用了一汽奔腾全新的品牌LOGO,整车造型上还挺新颖的。

内饰方面没有变化,依然属于好看耐看的类型。而动力总成方面,是T77 PRO升级最大的亮点。新车搭载型号为CA4GB15TD-30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对于喜欢T77又嫌动力不够用的朋友,T77 PRO是个很好的选择。

瑞虎7

上市时间:3月9日

国产车的换代周期,一般会比合资车要更快一些,时隔4年,瑞虎7迎来的更新换代。外观方面,全新瑞虎7家族采用官方命名的日曜星河全新家族前脸造型,前脸运用大尺寸多边形前格栅,搭配阵列式LED大灯及流水式转向灯,看上去非常大气有档次,估计瑞虎7的上市,会对瑞虎8的销量有着不少冲击,因为就这套造型设计就要更吸引人一些。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沿用类似瑞虎8上的环抱式科技座舱,三块屏幕能很好地提升车内的科技感,这套内饰设计我是比较满意的,简约而不简单。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而全新一代瑞虎7 PRO则搭载1.6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选瑞虎7还是PRO,大家按预算和动力需求选择即可。

领克05

上市时间:3月份内

领克在最近几年里,可谓赚足了国人的眼球。从一开始的产品力惊艳的领克01,到获得WTCR总冠军的领克03+,都让领克的品牌形象高歌猛进。而到最近发布的轿跑SUV领克05,也受到媒体行业的关注。对于外观,我觉得领克05在侧面的溜背造型上不够舒展,相比起星越,我觉得还是差点意思。之前曝出过领克05的售价为25-30万元,我觉得更多拔高形象而已,到时候便宜个4到5万,很多人就会觉得很实惠了。不得不说,领克的营销手法一直都玩得很溜。

动力方面,领克05将提供1.5T和2.0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190马力。关于1.5T三缸发动机的表现大家就不必担心了,这台发动机NVH表现算是业界的顶尖水准,这一点我在试驾02和03的时候就深有体会。在未来,领克05也有可能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很有可能就是05+。

逸动PLUS

上市时间:3月6日开启预售

预售价:7.29-10.39万

要成为爆款新车,我觉得必须要具备这几点。首先名字要足够让人熟悉,其次新车各方面的提升要足够大,再者价格还不能太贵,要接地气。这些逸动PLUS都做到了,在外观上相比于普通版的逸动,逸动plus在外观上要显得更加沉稳,我觉得主要原因是中网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了,拓宽了整车的视觉宽度感,也降低了视觉重心。而现款逸动的中网与大灯组是不连通的,这是它们两个在外观上的最大区别。整体来说,逸动PLUS在前脸造型上的改变我是比较满意的,通过一些细节改变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内饰上,逸动PLUS采用长安最新式家族设计风格,这套内饰我们在CS75 PLUS上就已经见到过,设计风格简洁清爽,整体环保感和科技感都营造的不错,整体可以给到好评,除了那个样式丑陋的机械档把。动力总成方面,依然会搭载1.4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扭矩161牛·米,匹配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对于动力有需求的朋友们,长安引以为傲的1.4T蓝鲸发动机,自然是必选项。而对于日常代步的上下班来说,1.6L版本会更加经济实惠一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前,我国汽车市场消费群体越发年轻化,车辆的动力水平和操控性能已经成为了用户购车时的一个重要指标,厂家也开始逐渐向这部分消费群体倾斜造车资源。
汽车行业
路透社3月6日报道,标致雪铁龙CEO唐唯实(Carlos Tavares)表示,在标致雪铁龙PSA和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完成合并后,需要重新审核中国战略,从而进一步推动中国销量。“我们要在中国生根发芽,我们需要找到...
汽车行业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外国汽车经销商协会UNRAE于3月6日表示,冠状病毒的爆发和疲软的经济前景可能导致意大利今年汽车销量下降15%以上,呼吁政府给予支持,认为如果没有及时有力的扶持政策,全年洗车销量或比...
汽车行业
3月7日,一汽奔腾T77 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0.58-13.88万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与T77保持一致,最主要的变化是搭载了1.5T发动机。
汽车行业
楼兰 2019款 2.5L XL 两驱智联豪华版 国VI,官方指导价27.13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22万元左右。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