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Jeep大切诺基谍照曝光 预计下半年正式发布

行业
2020
03/12
14:44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谈到知名度最高的SUV车型,Jeep旗下的大切诺基无疑是呼声很高的一款。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2021款Jeep大切诺基车型的测试谍照,预计新车将会在今年下半年进行正式发布。

此次曝光的谍照拍摄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周境内街道上,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较为严密的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够观察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2021款Jeep大切诺基将会采用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相同的平台进行打造,在保留原有硬派线条设计的同时,对于车身尺寸以及前后轮轴距进行了进一步加长,而尾灯部分的设计也有所调整。此外,新车可能依然会保留两排五座的设计布局,这是因为Jeep计划恢复三排座的Grand Wagoneer车型,与福特及通用的全尺寸SUV展开竞争。

在动力配置上,广为人知的Pentastar V6发动机以及Hemi V8发动机将会被保留,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之后加入全新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而混合动力版本车型也会在一两年之后进行发布。在内饰配置方面,新车或将采用更加时尚现代的液晶仪表盘设计,尺寸可能会是7.0英寸或10.1英寸,中控台触摸显示屏的尺寸可能会是7.0英寸、8.4英寸或10.1英寸,而内部饰材将会大量应用木条及皮革等。

据悉,2021款Jeep大切诺基预计将会在今年下半年进行正式发布,并在随后进入发售环节。现款Jeep大切诺基发布于2011年,虽然销量依然强劲,但市场的快速变化让它显得略为老旧,在保留原有设计特色的基础上进行更新换代无疑是必要的。(编译/车马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奥迪家族的首款纯电动跑车车型,奥迪E-Tron GT车型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车迷们的广泛关注。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该款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揭示了关于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预计新车...
汽车行业
作为最为知名的传统动力汽车生产厂商之一,奔驰深刻地感受了新能源浪潮的冲击,并推出了EQ系列等纯电动车型作为应对措施。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奔驰EQE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预计新车将会在2...
汽车行业
据外媒报道,由于冠状病毒的影响,原定4月份举行的纽约车展将推迟到8月份。
汽车行业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为控制疫情的进一步发展,意大利政府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封锁,而意大利汽车行业不得不采取应对措施。
汽车行业
这一次胜利的曙光在战斗最激烈的地方亮起。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