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版奔驰S级不再商务 还能不能让人掏出100万?

行业
2020
03/12
14:48
路咖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路咖汽车

伴随着产业结构的调整,近两年各大车企均在新能源领域发力明显,就传统豪华阵营来看,BBA三大车企均有非常不错的建树。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旗舰级电动轿车EQS的测试谍照,其中就包括了内饰的照片,值得一说的是,作为S级产品,奔驰EQS完全抛弃了商务的路线,倒是在科技化和年轻化方面发力明显,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面对奔驰EQS,消费者不免会产生这样一个疑问:不再商务的奔驰S级电动版,到底如何让市场买单?

如今的市场不能缺乏年轻化元素

在奔驰的产品序列中,尤其是奔驰S级,定位一直都是商务,再加上特有的品牌属性,更是让奔驰S级在"商务领域"站稳了脚跟。所以奔驰EQS的设计,尤其是溜背元素的加入,很明显对其商务属性会有一定的影响。

但毕竟新车是纯电动车型,就目前购车群体来看,新能源车型,尤其是纯电动车型的消费群体,主要还是以年轻消费者为主,这也就导致各大车企在新能源车型上的设计也是越来越年轻。另外,涉及到新能源车型的定位,科技、年轻向来都是电动车不能缺少的因素。

毕竟市场需求在变,新车的消费群体也在变,所以当消费者面对这台不再商务的奔驰S级电动版的时候,为了当前市场而做出的改变,对奔驰EQS来讲反倒成了一种特有的属性。

所以,就奔驰EQS来讲,这样的设计也是基于车型的定位和市场需求所决定,在如今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对一辆新车,尤其是一辆电动车型来讲,不能缺乏年轻化的元素。

品牌依旧是一大优势

在豪华品牌领域,当消费者面对众多选择时,品牌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无疑,对这台还没正式亮相的奔驰EQS来说,品牌同样是它的一大优势。

伴随着奔驰二字的是豪华感,和同级别产品相比,奔驰在豪华感方面的营造一直都居于领先水平,从本次奔驰EQS的谍照图来看,奔驰EQS在内饰设计上和此前奔驰爆出的最新设计语言有很大相似性,所以在豪华感上仍占优势。

另外,作为老牌豪华品牌,不论是在口碑还是群众基础上,奔驰都有相当不错的表现,这也让消费者在面对众多新能源产品时能把目光放在奔驰身上,多年来在传统燃油车型上积攒的口碑和优势,也会被作用到新能源车型上。

产品方面,就奔驰EQS的定位来看,作为奔驰电动车轿车家族的旗舰产品,奔驰也算是尽早的在高端化电动车市场布局了产品,这对本就选择不多的高端化电动车市场来说,也会让奔驰更早的站稳脚跟,树立优势。

写在最后

确实,作为旗舰产品,奔驰EQS在造型上变得不太那么"商务",但电动版"S级"的推出,其实也是目前车市的一个缩影,在如今这个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的市场环境下,并不能缺少年轻化元素,尤其是对那些本就是"新兴产品"的纯电动车型,谁都逃不过这一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比燃油车,混动车最大的好处是省油,但为此却要多付出几万块钱,当然除了油耗之外,因为动力系统和售价的不同,也导致了后期的保养和保险费用不尽相同,那么燃油车和混动车的用车成本分别怎么样,买谁更...
汽车行业
2020年的2月,可以说是各大汽车厂家的噩梦了,由于疫情的原因,汽车市场正常的销售活动无法进行,导致2月份的汽车产销量都出现断崖式的下跌。新能源市场也没有逃过这场灾难,大多数车型都销量惨淡,但是也...
汽车行业
近日,吉利汽车公布了星越魅影骑士限量版车型的部分配置信息。星越魅影骑士限量版基于350T耀星者车型升级,由基于吉利CMA模块化架构开发的运动底盘,匹配智擎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爱信8AT,以及博...
汽车行业
谈到知名度最高的SUV车型,Jeep旗下的大切诺基无疑是呼声很高的一款。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2021款Jeep大切诺基车型的测试谍照,预计新车将会在今年下半年进行正式发布。
汽车行业
作为奥迪家族的首款纯电动跑车车型,奥迪E-Tron GT车型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车迷们的广泛关注。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该款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揭示了关于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预计新车...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