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更多内饰细节曝光 “新中式家居”理念首次应用

行业
2020
03/22
19:29
行车视线
分享
评论

来源:行车视线

比亚迪汉的新车消息也发布了很多,新车作为比亚迪在今年的重磅车型,还未正式上市就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日前,新车视线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发布了更多汉车型的内饰细节,新车内饰更注重“新中式家居”的理念,前奔驰内饰设计师帕加内蒂加盟比亚迪后,其新车的设计更偏向国际化。

比亚迪内饰设计团队在打造汉的内饰时,考虑到中国消费者的用车习惯以及生活需求,因此比亚迪汉在设计内饰之初,也是秉承着围绕中国消费者展开的,内饰布局、细节以及用料都可以看初该车的设计风格,这种风格厂家叫做 “新中式家居”理念。

“新中式家居”这种设计理念是将传统的中式风格和现代时尚融为一体,在保留中式风格的同时,还采用了极简的造型。比亚迪的设计师让主/副仪表、门板等区域沿中心线左右对称,空调出风口被设计成沿中心线位置分割为两侧各一的样式。

内饰细节方面,比亚迪汉运用了大量曲线进行点缀,位于前面板两侧尽头的音响扬声器,由柔和线条构成一种不规则梯形的姿态。除此之外,比亚迪汉采用了环抱式座舱的设计理念,这样的设计可以直接拉伸横向的视觉效果。门板、中控区域采用白栓木实木装饰,座椅采用了Nappa真皮包裹,用料堪称下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问现在国内SUV哪家强?很多人都认为是国产品牌,自主品牌在国内市场占据了主导地位,但是在合资里的话,我认为是现代占据了绝对的优势,这还得从现代的ix35说起,自从ix35以11.99万的售价起,就已经决定...
汽车行业
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进入中国汽车市场,让市场变得更加激烈,虽然中国车市近两年来进入寒冬,但不可否认的是,中级车市场和豪华车市场销量的逆势增长。今天我们说到的就是豪华车市场,在豪华车市场上,BBA...
汽车行业
根据规划,领克品牌将在今年推出全新05紧凑型轿跑SUV。作为中国豪华品牌,领克近些年在市场中推出的车型的确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不论是产品工艺,还是年轻的外形设计,在市场中得到不少好评。近日,...
汽车行业
近日,J.D.Power(君迪)联手国内两家二手车权威平台发布了《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根据报告显示,虽然2019年七成汽车品牌销量下跌,但保值率排名前五的车企(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一汽丰田、东风本...
汽车行业
近日,广汽丰田以9.2亿元拿下新地块,投建第五生产线,按照该地块“竞得人须将新能源汽车作为主要产业发展方向,年产规模大于20万辆”的出让要求,广汽丰田将新建年产20万辆的新能源汽车新工厂。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