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终于低头了!新车售价这么亲民,比CRV便宜50000元,心动了

行业
2020
03/22
19:28
ZZ小艾说车
分享
评论

来源:ZZ小艾说车

要问现在国内SUV哪家强?很多人都认为是国产品牌,自主品牌在国内市场占据了主导地位,但是在合资里的话,我认为是现代占据了绝对的优势,这还得从现代的ix35说起,自从ix35以11.99万的售价起,就已经决定了现代要走向不平凡的路,毕竟曾经的ix35售价高达17万之多,如今却不足12万,足足比本田CRV便宜了50000元,性价比而想而知。

新款ix35虽然说没有当下车型那般时尚,但是整车的气场非常强烈,特别是车头的设计充满了硬派感,如果不看尺寸的话,很多人都以往这一台中型SUV。ix35的车头设计比较一般,典型的现代家族风风格,只是车头厚度在视觉上产生了厚重感,当然也与ix35的离地间隙有着很大关系。

侧面来看ix35就觉得非常饱满厚重,细品的话还有德系车的感觉,但ix35的轮毂样式确实不怎样,花瓣的轮毂显得很秀气,并不符合ix35的身份。此外,xi35的涉及深度和离地间隙较高,所以通过性也极好,走一些坑坑洼洼的山路也是能够从容应对。ix35的品质是无可厚非的,因为自重就达到1.6吨,只是空间是缺点,其长度才4435mm,而轴距则为2640mm,所以注定后排空间较为拥挤,后备箱的容积也会缩减,这点值得注意。

内饰的做工非常给力,只是布局设计不太新颖,不过也符合硬派越野车的水准了。好在中控台和车门的塑料感并不强,其实换代的ix35主要是强调了配置的丰富性。比如中控屏支持手机互联、配有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车载雷达、倒车影像等当下科技配置,从而进一步提升市场的竞争力。

现代这个品牌最杰出的地方在于底盘设计,其次就是发动机了。而且动力的分配也很贴心,分别为1.4T和2.0L两款动力,不论哪一款动力其的表现都很杰出,就算是2.0L自吸引擎也有140匹的马力,而1.4T则是160匹的马力,所以入门级车型更容易让消费者所接受。更让消费者心动的是6AT变速箱和6.6升的油耗表现,从整车的参数来看,现代ix35已经是一款非常优秀的SUV车型了。

今日话题:如今ix35直接竞争大众途观、本田CRV,从销量的数据来看,显然ix35更容易让消费者所接受,对于ix35而言,大家有何感想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进入中国汽车市场,让市场变得更加激烈,虽然中国车市近两年来进入寒冬,但不可否认的是,中级车市场和豪华车市场销量的逆势增长。今天我们说到的就是豪华车市场,在豪华车市场上,BBA...
汽车行业
根据规划,领克品牌将在今年推出全新05紧凑型轿跑SUV。作为中国豪华品牌,领克近些年在市场中推出的车型的确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不论是产品工艺,还是年轻的外形设计,在市场中得到不少好评。近日,...
汽车行业
近日,J.D.Power(君迪)联手国内两家二手车权威平台发布了《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根据报告显示,虽然2019年七成汽车品牌销量下跌,但保值率排名前五的车企(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一汽丰田、东风本...
汽车行业
近日,广汽丰田以9.2亿元拿下新地块,投建第五生产线,按照该地块“竞得人须将新能源汽车作为主要产业发展方向,年产规模大于20万辆”的出让要求,广汽丰田将新建年产20万辆的新能源汽车新工厂。
汽车行业
2020年3月20日,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68-45.58万元。伴随着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的上市,第八季“发现无止境”(Never Stop Discovering)活动正式启动,总计...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