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捷尼赛思G80正式亮相 外观全新设计 搭2.5T/3.5T两款发动机

行业
2020
03/30
15:58
行车视线
分享
评论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全新捷尼赛思G80正式亮相。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并将提供2.5T/3.5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搭载V8发动机的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与此前亮相的全新捷尼赛思GV80十分相似,整体造型十分豪华大气。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钻石网状前中网,两侧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大灯内部设计有橘色LED灯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视觉效果修长、动感。同时,新车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尾部,力量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翼子板处设计有两条橘色LED灯带,与前后大灯设计形成呼应。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排气周围利用镀铬进行装饰,进一步凸显豪华气质。

内饰方面,全新G80内饰整体采用黑棕双色,设计与布局延续了家族式设计。中控区域提供14.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并在车内大面积使用木纹进行装饰,豪华感与科技感兼具。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车内主动降噪、空气净化、全车10个气囊、疲劳监测、防碰撞预警以及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为消费者提供2.5T四缸发动机和3.5T直列六缸发动机两种动力选项。前者最大功率为300马力,最大扭矩421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375马力,最大扭矩5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据了解,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搭载V8发动机的车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周一,《导购》与大家准时见面。这次说说捷达VS7吧,因为后台留言显示关注的人还不少。话说10-15万,找一款紧凑级SUV并不难,因为选择多,而自主品牌产品已经站稳了脚跟。也许是审美疲劳了,也许是看腻看...
汽车行业
3月27日,长安逸动PLUS正式上市,售价为7.29万-10.39万元,新车共推出了5款车型,并提供了1.6L和1.4T两款发动机供大家选择。
汽车行业
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汽车目前正在开发一款可变形的方向盘,这款方向盘在自动驾驶时和遇到突发情况时的作用尤为显著,可以为驾驶员提高车内的空间,提高安全性。
汽车行业
在中央二台的《经济半小时》节目中,记者采访了位于厦门的一家外贸零部件商。这家公司规模适中,主要经营面向北美、南美等地的外贸零件出口业务。
汽车行业
随着汽车工业的迅速发展,现在的各大汽车品牌旗下的车型如雨后春笋一般纷纷的涌现,简直让买车的消费者挑花了眼。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