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买豪华中型SUV,以前不敢想,现在选不过来

行业
2020
04/13
14:05
车市汇讯
分享
评论

来源:车市汇讯

在很多人的固有认知中,豪华品牌中型SUV的售价门槛都很高,便宜一点的至少35万左右起步,一线品牌BBA这些都要小40万元起步。所以,想要30万出头买到豪华中型SUV,很多人都不敢想。但今天,随着竞争更加激烈,不少车型都有着十分可观的优惠,30万买豪华中型车的选择也变多了。

英菲尼迪QX50

指导价:33.38-46.98

最高优惠:6.5万

英菲尼迪QX50在豪华品牌中型车的阵营中,起步价本来就不算高,加上我们近期了解到它有6.5万元的优惠,且最低配车型的优惠也可达到5万元,所以它的价位已经下探至30万元之内了。

QX50的外观设计在我看来是没毛病的,圆滑的曲线勾勒出了非常优雅的车身,整体的视觉感受也非常舒服。只是它的内饰设计可能稍微有点脱离时代了,但作为曾经获得过“沃德十佳”的内饰设计,其在用料和人机工程学上做的还是不错的。动力方面,它搭载2.0T发动机,并分为245马力和278马力两种调教,传动方面匹配可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

沃尔沃XC60

指导价:36.29-46.99万元

最高优惠:7万

另外,二线豪华品牌中的沃尔沃XC60在近期的优惠也达到了7万元,最低配车型的终端裸车价也仅为30万元左右,整体行情较为可观。

XC60的内外设计表现出了很明显的沃尔沃DNA,外观设计大气低调,内饰设计为北欧风格。动力方面,它搭载2.0T发动机,分为190马力和254马力两种调教,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在2019年的最高优惠曾经达到过近10万,所以,大家要是喜欢这台车不妨多问几家经销商,沉住气才能拿到最划算的价格。

奥迪Q5L

指导价:38.78-49.80万元

最高优惠:10万

在本次盘点中,最为让我意外的是,优惠最大的车型竟然是一线豪华品牌的Q5L。目前,其最大优惠可达10万元,且最低配车型的优惠达到了8.5万,起步价也同样下探到了30万之内,非常划算了。

Q5L在外观上采用了奥迪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面积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具备较强的辨识度,只是内饰设计我个人不太喜欢,有点太素了。动力方面,它搭载2.0T发动机,并分为190马力和252马力两种调教,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0日,特斯拉宣布从周一(4月13日)开始,强制要求其大部分销售和交付人员休假。此前,为了应对新冠病毒疫情带来的危机,特斯拉决定实施临时减薪和员工休假计划。
汽车行业
如果年纪轻轻就能拥有一台宝马或奔驰,应该很容易让人觉得你年少有为,如果开的车型还是双座位的敞篷车型,那估计能有“人生赢家”的感觉。如果你觉得生活太过枯燥乏味,需要一些调剂的话,那今天要介绍的...
汽车行业
记者日前获悉,此前为了应对新冠疫情,而转产口罩的比亚迪,近日表示将与软银合作,向日本出口大量口罩。
汽车行业
犹记得2016年福特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高光时刻,全年累计销量达到了127万辆、其中长安福特贡献了95万辆,与福特近年来的状况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据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2019年福特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分别为383...
汽车行业
受整体大环境影响,无论是普通乘用车还是豪华品牌汽车市场,相比去年同阶段都相应的下滑不少。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