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薪、无薪、失业 特斯拉多数销售和交付人员“被”休假

行业
2020
04/13
14:04
EV世纪
分享
评论

来源:EV世纪

4月10日,特斯拉宣布从周一(4月13日)开始,强制要求其大部分销售和交付人员休假。此前,为了应对新冠病毒疫情带来的危机,特斯拉决定实施临时减薪和员工休假计划。

在Electrek获得的一封电子邮件中,特斯拉人力主管解释说,“所有可以在家工作或被分配‘关键角色’的受薪员工都将根据他们在特斯拉工资表中的级别,临时减薪10%到30%。”同时,其他员工将面临无薪休假,甚至失业。

特斯拉销售和交付部门的消息人士称,特斯拉要求几乎所有在公司工作不到两年的小时工休假,直到一切恢复正常。由于特斯拉在销售和交付方面的人员流动率相对较高,导致其大部分员工将处于休假状态。

几位消息人士告诉Electrek,他们团队中约有三分之二的人被放了假,而另有消息人士则说,将近80%的员工都被告知周一开始不用来上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果年纪轻轻就能拥有一台宝马或奔驰,应该很容易让人觉得你年少有为,如果开的车型还是双座位的敞篷车型,那估计能有“人生赢家”的感觉。如果你觉得生活太过枯燥乏味,需要一些调剂的话,那今天要介绍的...
汽车行业
记者日前获悉,此前为了应对新冠疫情,而转产口罩的比亚迪,近日表示将与软银合作,向日本出口大量口罩。
汽车行业
犹记得2016年福特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高光时刻,全年累计销量达到了127万辆、其中长安福特贡献了95万辆,与福特近年来的状况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据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2019年福特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分别为383...
汽车行业
受整体大环境影响,无论是普通乘用车还是豪华品牌汽车市场,相比去年同阶段都相应的下滑不少。
汽车行业
国内的SUV市场变化莫测,各大车企几乎都在这个领域有所布局,但真正受欢迎的紧凑型SUV还是一些“老牌车型”,在20万这个级别的紧凑型SUV中,最受欢迎的还是来自“日系三巨头”的车型:本田CR-V、丰田RAV4...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