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高配纯属浪费?买这几款轿车一定要拿下高配

行业
2020
05/02
14:10
SUV大师
分享
评论

来源:SUV大师

我们都知道汽车的配置分高中低配,高配版和低配版的价格和各方面差距还是挺大的,象是一些高端的豪华车型,可能一个高配版豪华车能买两辆低配版的。但有些车型能选高配绝不买低配,今天我们来看看这几款车型,必选高配,不然就白买了!

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17.98万-27.98万

丰田凯美瑞换代后还非常成功,它的产品力较同级车型领先很多,首先是外观的设计极具运动气息,内饰空间表现也很不错,三大件很稳定,驾驶体验兼具舒适和运动,基本上没有可嫌之处。虽说2.0L的低版本完全满足日常代步需求,但2.5L高配版本车型9.2秒即可破百,油耗也很省心,落地价格20万出头,时尚和运动的融合不香吗?混动版也为一些偏好新能源车的车主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而且凯美瑞的保值率也是很高的噢!

大众-帕萨特

指导价:18.49万-28.29万

知名度非常高的大众帕萨特,低配落地18万多,动力是1.8T+7速DGS,乍一看可能感觉还不错,但坐进到车内的时候,简直没法看,方向盘手感居然和低配的桑塔纳差不多,舒适性和实用性配置都需要后期自己加钱改装,入门版车型像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都没有,16寸的小轮毂显得跟小弟捷达差不多。而高配版本售价上也就贵了小几万,整个体验完全就不一样了!

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万-14.3万

全新日产轩逸和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升级在于外观,由于外观设计传承了自家大哥天籁的设计元素,很多消费者也是冲着外观而选择了新轩逸。从官方给出的指导价可以看到新日产轩逸CVT版最低配售价11.9万元,也就是12万不到的价格就能买到一款外观非常给力的车,给了一种高性价比的错觉,但只要认真看一下配置表就会发现这个版本的轩逸在某些地方有很大的漏洞,全车只有2个安全气囊,没有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后刹车居然还是鼓刹。但高配的车型就完全拉开了非常大的差距,全车6个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安全配置和舒适性都得到了质的飞跃!

结语:从以上3款车我们可以知道,并不是所有的车型低配就是高性价比,高配就是浪费钱。在购车时我们尽量考虑各方面的实际性价比,很多时候其实多花一两万,我们买到的各方面体验可能就有一个质的提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五一长假开始了,无论是开车返乡还是开车出游,大家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另外需要再次提醒大家的便是假期结束后,高速公路将恢复收费,这对于车主们来说似乎并不是一个好消息;不过大家别失望,下面这几件...
汽车行业
虽然说铃木退出中国市场是一个遗憾,但铃木在本土还是没停止发展的。就在近日,铃木在2002年东京车展上亮相一款全新的越野车,新车的外观和奔驰大G一般帅气,比牧马人还要拉风,据悉本土售价为120万日元,...
汽车行业
丰田旗下的中大型MPV埃尔法自从推出以来,就受到了很多成功人士的追捧,更是一度成为加价30万的“神车。”4月30日,丰田埃尔法的姐妹车型2020款一汽丰田威尔法正式上市,售价81.90-87.00万元。
汽车行业
小时候大家都看过变形金刚吧!相信很多人也是在那时候认识了科迈罗,从此雪佛兰的科迈罗就成了大家儿时的梦想之车,大家都希望等长大后能拥有一辆,但是科迈罗的售价实在是太贵,所以让很多消费者都放弃购...
汽车行业
今天的这款跨界版越野保时捷911车型可不只是效果图那么简单了,它可是全球仅此一辆的改装版实车,该车的主人是一位德国人名为Kai Burkhard,其实一开始他只是想要一台越野性能强劲的车辆,所以在选车过程...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