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MINI COUNTRYMAN官图发布 2020年下半年亮相

行业
2020
05/28
11:24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MINI改款COUNTRYMAN的官图。新车将提供燃油版与插电混动版两种动力,预计有望于2020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增加了尤加利青车身颜色并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采用了矩阵式LED灯组并搭配亮黑色装饰以及蜂窝状格栅,综合来看前脸设计更加饱满一些。同时,增加纵向导风槽的前保险杠设计也有些越野属性的意味。

车身侧面来看变化不大,双色车身设计、贯穿式腰线、更具肌肉感的前、后翼子板等均得以保留。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米”字形LED尾灯,并做了熏黑处理;车尾后包围左右两侧的反光板面积也增大了一些;另外车身左右两侧翼子板与车尾左侧都有个黄色的“插销”图标,可以确定是插电混动版车型,排气则使用了单边单出的设计。新车依旧会分为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两种,两种版本的外观会稍有不同,例如前保险杠散热口的设计有所区别,尾部则会使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全新的5英寸椭圆形超薄液晶仪表盘+三幅式方向盘+8.8英寸中控屏呈现出属于MINI的科技感。同时,燃油版与插电混动版在内饰方面也有一定区分,燃油版启动按键为红色、插电混动版本为黄色。

动力方面,新款燃油版MINI COUNTRYMAN继续搭载现有的1.5T直列三缸和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92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和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驱车型)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车型)。至于John Cooper Works性能版的2.0T发动机被压榨出了30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四驱。

而新款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一套1.5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224马力,并搭载全时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动力电池容量为10kWh,NEDC综合纯电续航里程为57公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与人与物都是如此,年轻人买车的首要条件就是好看,这才催生了市场中无数的年轻产品,但是要说市场中一台25-30万最美的轿跑,肯定就是大众CC了,它不光有着非常高的颜值,而且还有着...
汽车行业
德国《明镜周刊》5月24日报道,大众寄予众望的纯电动车ID.3将按时上市,但是不能按时解决软件问题,而且系统升级必须回工厂升级。
汽车行业
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自发布以来,其充满未来感的冷轧钢外壳,宛如末世灾难片的畸形,吸引了全球汽车行业和网友的目光。对于其疯狂的外观,人们的看法两极化,欣赏者简直吹爆,不喜欢的人认为其让汽车...
汽车行业
5月25日,吉利官方宣布2021款嘉际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将共推出4种动力总成共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48-15.9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该车主要针对配置和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
汽车行业
从国轩高科发布公告称,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正在筹划股权转让,战略投资方为某制造业公司后,作为股东之一的江淮,已经连续收获了3个涨停板,资本如此看好的背后,是认为大众收购国轩高科即将尘埃落地...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