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框车门+最美大众,降价到20万的大众CC实属“真香”!

行业
2020
05/26
14:25
车.说
分享
评论

来源:车.说

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与人与物都是如此,年轻人买车的首要条件就是好看,这才催生了市场中无数的年轻产品,但是要说市场中一台25-30万最美的轿跑,肯定就是大众CC了,它不光有着非常高的颜值,而且还有着同级少有的无框式车门,简直帅呆了。

当然,它的缺点也是非常鲜明的,作为一台人们眼中的“普通大众”,这台车的指导价高达24.68-30.18万元,确实是有点高了,这个价格甚至可以去选择一台更有面子的BBA了,谁还会买大众呢?

不过好在大众嘛,都得有优惠,现在我们查阅CC的车主成交价可以知道,它的优惠幅度还是挺大的,最便宜的地方甚至已经优惠到了20.68万,这样一来这台车就真的属于年轻人的“真香”之选了。

这台车的亮点很多,除了颜值非常高之外,它还有一个非常帅气的溜背式造型,掀背式尾门打开之后非常帅气,而且也更加实用,四门采用了无边框的设计,这在同级中是非常少见的。

在尺寸中,这台车作为一台中型车,三围长度也分别达到了4864/1870/1447mm,轴距为2841mm,车内空间是完全不用担心的,周末或者假期约上三五好友出去游玩是非常惬意的。

动力中,这台车全系均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共有高低功率两种版本,最大马力分别为186匹和220匹,匹配的均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两种动力不管是哪一个对于日用来说都是够用的,所以如果能够以20万出头的价格选择一台CC的话,还是很超值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德国《明镜周刊》5月24日报道,大众寄予众望的纯电动车ID.3将按时上市,但是不能按时解决软件问题,而且系统升级必须回工厂升级。
汽车行业
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自发布以来,其充满未来感的冷轧钢外壳,宛如末世灾难片的畸形,吸引了全球汽车行业和网友的目光。对于其疯狂的外观,人们的看法两极化,欣赏者简直吹爆,不喜欢的人认为其让汽车...
汽车行业
5月25日,吉利官方宣布2021款嘉际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将共推出4种动力总成共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48-15.9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该车主要针对配置和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
汽车行业
从国轩高科发布公告称,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正在筹划股权转让,战略投资方为某制造业公司后,作为股东之一的江淮,已经连续收获了3个涨停板,资本如此看好的背后,是认为大众收购国轩高科即将尘埃落地...
汽车行业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的渲染图,新车造型借鉴了全新路虎卫士的设计风格,整体显得非常硬朗。据悉,新车或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