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哈弗H6曝光!想成爆款不容易?

行业
2020
06/08
15:06
萝卜报告
分享
评论

来源:萝卜报告

提到中国的SUV市场,那就不得不说一辆神车--哈弗H6。这款车自2010年发布以来,凭借着不错的综合产品力获得了市场的极大认可。2019年,哈弗H6在国内卖出了38.64万辆,不仅蝉联了中国SUV销量冠军,甚至还成了全球SUV销量的第9名,比日产奇骏的全球销量还高!

不过,随着竞争对手的逐渐增多,以及长安CS75 PLUS的强势崛起,哈弗H6也开始显露疲态,只能依靠降价和车海战术来维持自己的地位。对于哈弗H6来说,急需一次大换代来为整个车系注入新的能量。这不,最近一组全新一代哈弗H6的实车照片就在网上曝光了,而这款新车也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左:全新 / 右:现款

从外观来看,全新一代哈弗H6的外观明显更加时尚,中网依旧采用镀铬横条结构,但造型更宽更立体,两侧的LED大灯眼神也更为犀利,配合隆起的引擎盖线条在霸气感上相比现款有明显的提升。

为了提升车辆的运动感,前脸还拥有非常运动化的包围造型,棱角分明的设计让新一代H6看起来更阳刚,更符合男性用户的喜好。

至于全新哈弗H6的侧面设计,由于条件所限目前没有完整的照片可以参考,但是通过仅有的一张照片来看,新车的侧面依旧比较沉稳简洁,没有太夸张复杂的设计,更符合绝大多数人群对于SUV的认知。

左:全新 / 右:现款

车尾的变化比较大,新车使用了目前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下方的保险杠变成一体式设计,牌照框上移至尾门,排气则改成了隐藏式。如果对比现款H6来看,新车确实更符合当下潮流。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H6同样有很大的变化,悬浮式中控屏第一次出现在了H6车系中,三幅式方向盘也是最新的样式,搭配哑光金色饰条也比较和谐,视线前方则是一个非常规矩的液晶仪表,整个内饰的风格明显更偏向简约豪华风。

此外,全新一代哈弗H6还有旋钮式换挡机构,同时我们还能看到前方的手机无线充电板以及副驾一侧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内饰双色皮质搭配也是提升车内质感的一种方式。

相较之下,现款哈弗H6的内饰虽然也不算老气,但无论是中控台的布局还是挡把区域的设计,都有些审美疲劳了。

据了解,全新一代哈弗H6将使用长城新的B30平台打造,车长在4650mm左右,轴距预计在2700mm左右。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哈弗H6预计会延续现款的1.5T、2.0T的组合,最大马力分别为169、224匹,最大扭矩分别为285、385N·m,传动系统匹配长城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一代车型也有望引入HEV混动以及PHEV插电混动系统。

从竞争对手来看,长安CS75 PLUS毫无疑问是哈弗H6最强的竞争对手,今年1-4月,哈弗H6卖出75882辆新车,而长安CS75也卖出了68176辆,是SUV销量的亚军。无论是设计、动力系统还是售价,CS75 PLUS都是瞄着哈弗H6打的。尤其是在蓝鲸2.0T发动机和爱信8AT变速箱的硬件加持下,CS75 PLUS自诞生以来就抢走了一部分哈弗H6的市场。因此,全新一代哈弗H6要想延续老款的神话,就必须在跟CS75 PLUS的竞争中取得优势。这其中的关键因素还是尺寸、配置和价格这些用户感知最明显的地方。

你觉得全新哈弗H6能阻挡CS75 PLUS的反超之势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说到硬派越野车,想必在大家眼里唯有奔驰大G和丰田兰德酷路泽,这两款车才是男人的终极梦想。之所以被称之为梦想,一方面是因为越野能力强悍,另一方面是因为高高在上的价格,难以实现的才是梦想。
汽车行业
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得了上汽荣威全新旗舰MPV产品车型荣威Vision-iM 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实拍图。结合实拍图来看,新车整体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极为豪华的设计语言,看起来更为大气。据了解,新车将在...
汽车行业
对于一款车型来说,其定位相当重要,因为级别往往决定着这台车最初的开发取向和工艺制造水平。而随着小排量发动机的普及,像奥迪A8、宝马7系这种旗舰轿车,都已经推出了2.0T的版本,依靠排量来划分级别的...
汽车行业
连续三年销量过百万辆,并连续蝉联中国品牌销量冠军。吉利汽车现在的节奏几乎是推一款火一款,一直稳居在中国轿车销量榜冠军的帝豪自不用说,从2016年博越上市开始,帝豪GS、远景SUV、远景X3、缤瑞、缤越...
汽车行业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众泰汽车的湖南基地近日发布了一则《关于公司员工顺延放假通知》,通知表示全体在职员工放假时间延期到2021年6月30日。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