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勇士”,逆势涨价4.38万,人人都想要的大玩具?

行业
2020
06/08
15:06
言车有徐
分享
评论

来源:言车有徐

说到硬派越野车,想必在大家眼里唯有奔驰大G和丰田兰德酷路泽,这两款车才是男人的终极梦想。之所以被称之为梦想,一方面是因为越野能力强悍,另一方面是因为高高在上的价格,难以实现的才是梦想。

如何让梦想落地?当然市面上也有一些平价替代品,比如北汽勇士,就让大部分普通人拥有了一次圆梦的机会。这款源于军车的车型,外观气质足够彪悍,越野能力也还不错,落地价9.98-16.17万元。

人人都想要的"大玩具"?

虽然北汽勇士的定价不高,但是其实它民用后的销量并不好,从以往月销来看,情况好的时候能卖接近400台,惨的时候销量甚至为0 。

从外形上来看,北汽勇士确实荷尔蒙气息十足,整体设计其实非常简洁,坚持了粗犷、简洁、威武的设计理念,展现了我军威武的风貌,看完之后确实有让人蠢蠢欲动的购买冲动。

那为什么事实上却没人买,大街上几乎也看不到呢?

毕竟北汽勇士这样的车更多的时候就是个大玩具,实用性并不高。尤其是进入车内,它的内饰甚至被人说如同拖拉机一样,再加上这车的乘坐体验也不怎么友好,可见舒适性和实用性都不一般。

而且这样的车型油耗也很高,根据许多车主反映平均百公里油耗大约在13L以上,对于大部分上下班通勤的消费者来说,开这样的车除非去越野,否则在市区里开,早晚高峰堵堵车,油费是一笔不小的负担。

说到越野,其实北汽勇士的越野能力据说也不是很强,有人说它的野能力比不上北汽BJ212,在舒适性比不上BJ40,唯一吸引大家的就是车身够大、外形够硬派。另外由于车身大,这款车型在快速转弯时,还很容易发生侧翻。

高低逆势涨价4.38万!

有人感叹:北汽勇士如果发动机再有力点、四驱再加强点、做工更好点、内饰再改进点绝对会成为一代神车,但是北汽的越野车却一次又一次让你们失望啦!

日前,北汽制造宣布调整勇士部分车型的售价,将此前售价11.12万元的2018款勇士2.0T四门四驱汽油版国V车型,往上调了4.38万元,调整后的价格为15.5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车型价格的调整,不仅涨幅很大,而且据说北汽制造并没有对它外观、内饰、配置和动力等方面做出改变。它的车身结构依然是4门8座设计,车身长宽高仍然为为5030/1840/2130mm,轴距为3035mm。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

虽然说在汽车圈涨价的事情并不是没有先例,比如雷克萨斯就是因为涨价出了名的。去年8月,雷克萨斯就宣布了旗下部分车型的官方涨价,其中三款主销车型ES、NX和UX的涨幅在6000-15000元之间。涨价之后雷克萨斯ES的官方起售价从279000元涨至290000元,ES 200和ES 260车型涨幅均为1.1万元,而ES 300h的涨幅为1.5万元。此外,雷克萨斯UX车型的涨幅同样为1.5万元,起售价上升至28.3万元。

对于雷克萨斯的涨价,虽然也引发了很多人的讨论,但是毕竟从销量上以及口碑上来说,雷克萨斯还是有涨价底气的。然而北汽制造此番对勇士的价格调整,就让人感到有些迷惑了,难道北汽制造也想用雷克萨斯那样的营销手段吗?

小编语

北汽制造勇士这款车其实还是很有特色的,不过内饰、配置、舒适性都一般,相对来说日常家用的话确实不是很合适。不过如果有情怀、有机会去越野驰骋大漠的话,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于2018款勇士2.0T四门四驱汽油版国V车型价格上调,你怎么看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得了上汽荣威全新旗舰MPV产品车型荣威Vision-iM 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实拍图。结合实拍图来看,新车整体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极为豪华的设计语言,看起来更为大气。据了解,新车将在...
汽车行业
对于一款车型来说,其定位相当重要,因为级别往往决定着这台车最初的开发取向和工艺制造水平。而随着小排量发动机的普及,像奥迪A8、宝马7系这种旗舰轿车,都已经推出了2.0T的版本,依靠排量来划分级别的...
汽车行业
连续三年销量过百万辆,并连续蝉联中国品牌销量冠军。吉利汽车现在的节奏几乎是推一款火一款,一直稳居在中国轿车销量榜冠军的帝豪自不用说,从2016年博越上市开始,帝豪GS、远景SUV、远景X3、缤瑞、缤越...
汽车行业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众泰汽车的湖南基地近日发布了一则《关于公司员工顺延放假通知》,通知表示全体在职员工放假时间延期到2021年6月30日。
汽车行业
近日,Jeep官方宣布新款牧马人将新增一款Rubicon Recon丛林英雄限量版车型,该车型的售价为55.99万,新车将采用更具个性的外观设计,并搭载前、中、后三把机械式差速锁。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