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重磅SUV新车盘点!覆盖10-50万预算,适合各种需求

行业
2020
06/12
14:11
钟叔驾道
分享
评论

来源:钟叔驾道

上半年重磅SUV新车盘点!覆盖10-50万预算,适合各种需求

2020年已经度过一半了,虽然今年的开年有许多波折,大家在家里待了几个月不能上班,汽车市场也受到了很大影响,不过如今的市场逐渐回暖,汽车销量也慢慢高了起来,购车需求开始释放。而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2020年上半年上市的一些重磅SUV,合资、豪车、国产都有,覆盖10-50万预算,适合不同需求的买家。

吉利ICON

作为吉利汽车旗下全新的紧凑型SUV,吉利icon无论是配置还是颜值等方面,都有突出的亮点和卖点,而且,性价比也不错。从各方面来看,吉利icon这款车的优势在于内外造型的设计、BMA平台的驾乘质感、平顺的动力系统,以及最独特的整车调性。在这个越来越标榜个性化的时代,对那些追求与众不同的年轻人来说,应该挺有吸引力的。这也就是为什么刚推出,几千台就被抢完的原因。

捷达VS7

作为捷达独立后的第二款SUV产品车型,捷达VS7除了具备颜值高外,高性价比也是其最大的市场竞争优势。目前,市场热度节节攀升的捷达品牌,已经对东风标致和斯柯达等等品牌里面的同级别竞争对手构成了一定的威胁。在配置上,该车标配非常丰富,甚至有一种逼死自主品牌的感觉。全系标配:胎压报警、ESP、疲劳驾驶提醒、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手机无线充电、全LED大灯、前后雷达、自动头灯功能、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后排出风口、前2后1USB接口。上述的配置居然出现在一款合资品牌车型的最低配上,10.68万元就能全部拥有,简直可怕。

瑞虎7

作为奇瑞汽车在2020年布下的重磅车型,全新一代瑞虎7系列,在车市中已经起来很多车友和网友的热议和关注,毕竟,以前的瑞虎7也曾经创下过月销过万的好成绩,拥有不少的铁杆粉丝。代后的瑞虎7,设计更好看、动力也看齐瑞虎8,关键是价格也比上一代有所下降,靠着这些特性足以拉开跟瑞虎8的区别,又能在同级中彰显不错的实力。

东风本田UR-V

在6月5号的时候,2020款本田UR-V上市了,这款车的改动不是很大,动力上依然是1.5T和2.0T为主的,一共有5款车型,车型分布不是很丰富。在外形上的变化很大,可以看到车头取消了大块的镀铬条,增加了熏黑的装饰,让车头看起来清爽了许多。进气格也减小了一些,整台车增加了运动气息。

新UR-V的尺寸也有提升,长和宽都有加长,轴距保持在2820mm,不过依然有着较大的空间。另外,车身也看起来更加扁平低矮了。车尾的镀铬条也进行了优化,变成了很细小的装饰,降低了之前的油腻感,增加了精致。内饰风格还是很稳重的,有一丝的豪华气息,配置非常丰富,拥有多项主动安全功能和陡坡缓降等等智能配置。

凯迪拉克XT6

上半年同样很火的还有2020款凯迪拉克XT6,外型方面增加了獠牙式的日行灯,气场更加强大了。内饰依旧是豪华为主的风格,用料很厚道,触手可及都是很软的材质,触感很舒适。不过屏幕尺寸依旧有些小,在配置上也不是很丰富。全系都是2.0T的发动机,动力是237马力,比前款稍微少了一点,毕竟要满足国六排放。

林肯航海家

林肯的航海家也在本月5号推出了2.7T尊耀限量版,价格49.88万,外观和现款尊耀版没什么变化,不过前脸增加了一个骑士徽章,看上去更加有皇家风格。内饰方面,航海家增加了22向的电动座椅,调节区间更加充分,让乘客可以找到更加舒适的位置。高配的版本中,车内还搭载了一个小冰箱。2.7T的V6发动机,拥有322马力,动力表现是很强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2020款海马8S正式上市,新车提供六款车型,均搭载1.6T发动机并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售价区间为7.99-12.59万元。
汽车行业
6月10日晚,荣威RX5 PLUS正式上市。新车拥有参数化设计、斑马VENUS、3大终身权益等优势,全系搭载全新一代“蓝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0.38-13.98万元。
汽车行业
近日,海外媒体不过到了AMG GLB 45在北美的专利申报图,新车外观与去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GLB 35车型造型十分相似,但是动力更强劲。另外欧洲市场还有望推出更强劲的GLB 45 S版本车型,预计将在2021年...
汽车行业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宝马纯电动SUV iX3已经完成了4周共340多小时7700公里的认证测试,其中第200辆iX3已经下线,新车有望在夏季末正式开始标准化生产,将在沈阳工厂与全新X3共线生产,实现高效率和生产...
汽车行业
携着一路掌声、惊叹与争议,特斯拉再度迎来高光时刻。6月10日,特斯拉股价大涨9%,首次突破1000美元,收于1025美元,成为市值最高的车企。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