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拼了!全系1.6T 破百仅7.8秒这SUV只卖7.99万起

行业
2020
06/12
14:10
玩车教授
分享
评论

来源:玩车教授

日前,2020款海马8S正式上市,新车提供六款车型,均搭载1.6T发动机并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售价区间为7.99-12.59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而内饰则采用了全面革新的材质和优化的配色方案,带来更强烈的高级感。新车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中控大屏,全新升级的moofun3.0智能车联系统,不仅支持AI语音助手,还增加了智能语音在线控制、车载T-box与OTA在线升级等。海马近年虽然有点寂寂无闻,但该车搭载的这款1.6T发动机真的值得一说,多种领先技术的加持下能输出19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93牛·米的峰值扭矩已经十分不错,而海马8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8秒就是最好的实力证明。

日前,小鹏汽车推出两项新服务,当中包括有动力电池终身质保和整车延长保修两项。两项新服务均需要用户进行二次付费,但对于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动力电池终身质保服务也仅为2999元起,的确能减轻不少消费者在选购纯电动车时对动力电池损耗方面的担忧。对于动力电池终身质保服务,该权益无法转移,如车辆产权或营运性质变更,服务将自动失效;整车延保权益可以随车转让,并享受全国联保。对于新势力造车品牌来说,除了在产品力方面需要拿得出手以外,如何打消其顾虑并让消费者放心选购是提升销量非常关键的一点。

有海外媒体于日前拍摄到丰田Mirai第二代车型的路试谍照。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全新一代Mirai原型车虽贴满大量伪装,但与2019年东京车展发布的概念版本相对比,即将量产的版本与其有着极高的相似度,新车整体尺寸大致与亚洲龙相当。作为全球首款量产采用氢燃料电池的车型,市场普遍有着两种反差巨大的声音,目前世界普遍氢燃料基础设施(加氢站)十分有限,短期来看氢燃料汽车并不会成为市场主流,但丰田始终认为,燃料电池技术未来会像今天的油电混合技术一样普遍。

梅赛德斯-AMG于日前发布了CLA35/45(S)车型的车身套件选装包,该选装包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凶狠气息,并强化了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该改装包里包含有采用黑色涂装的尾部扩散器、固定式黑色扰流板、整车包围套件等。实际作用方面,该固定式扰流板将为新车的后轴提供更多下压力,进一步增强高速状态下的行驶稳定性。它还真的不仅仅是唬人的料,AMG打造的2.0T发动机有多强悍这人尽皆知,新的外观套件能为该车提供更多下压力,而这么凶狠炫酷的外观足以让车主的心态起飞了。

特斯拉于近日美股开盘后就迎来大涨,股价已经达到了1025.05美元,总市值高达1901.22亿美元;如此一来,特斯拉的总市值正式超越丰田汽车,成为目前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车公司。在股价暴升的背后,除了特斯拉本身的品牌价值以外,与早前马斯克在内部邮件中透露其半挂式电动卡车Semi即将量产不无关系,至于具体量产时间,马斯克尚未透露。纯电动汽车品牌实现对传统车企巨头的超越并成功登顶有着极强的历史意义,而教授更关心的是,国产版Model 3你就继续降点价呗,好让教授自己也能加入到特斯拉车主行列继续高兴高兴!

日前,ALPINA官方发布了新款B5、D5 S的官图,新车在宝马新款5系的基础上对整体设计和动力等方面作出专属的调整和提升。ALPINA B5/B5 Touring源于M550i xDrive版本,车身及车内多处都出现了ALPINA的品牌标识,经典的多幅式20寸轮圈自然也不会缺席。动力部分,该车搭载的是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21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ALPINA B5 0-100km/h加速时间为3.4秒,ALPINA B5 Touring为3.6秒。说起售价嘛,小众的东西必然是贵的,新款B5折合人民币94.61-97.02万元;D5 S为74.36-76.77万元。新车终将是少数人的玩物,而教授要是拥有这个钱,我还是俗一点买辆740Li吧。

教授从长城欧拉方面获悉,全新车型欧拉R2或将在下月上市,新车定位为4门纯电动微型车,基于长城ME纯电平台打造。欧拉R2采用了欧拉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简洁但辨识度极高。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该车将采用三元锂电池,入门版车型续航里程为305km。参考R1补贴后6.98万的起售价,该车有望补贴后在8万起售。亮点配置方面,新车配备23英寸一体显示屏、安卓9.0系统、360度全景影像、15W无线充电、科大讯飞语音控制系统等多项智能配置。你看!昨天教授都说啦,有欧拉就别馋那电动菲亚特500了。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全新宝马iNEXT进行路试的谍照图片,图片中的车辆虽覆盖着大量伪装,但该车的具体轮廓还是展现得十分清晰,搭配上修长的腰线,整车有种舒展而流畅的感觉,直观感觉上看比现款X5要更大。概念图中与全新4系相同风格的巨型中网并未展现,但从其牌照框位置来看应该也八九不离十,搭配更为锐利的前大灯,可以想象该车的气势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容量为62kWh和92kWh两款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460km、525km。据悉,新车还将配备“全景平视显示器”,该系统可通过多达三种适应模式将图像投射到挡风玻璃上。教授看着这个图片半天就在思考,为什么这个巨型“双肺”中网放在iNEXT上又顺眼了这么多呢?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全新日产逍客的路试谍照,据此前消息称,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明年初率先登陆海外市场。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沿用现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首次匹配日产旗下e-Power混动技术,同时还配备来自三菱旗下的2.0L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话说,日产在当前的国内市场,除了楼兰以外就没有布局其它混合动力产品了,混动版逍客快来吧,这边正缺人呢!

第三代名爵6动力方面信息公布,新车将采用上汽蓝芯2.0 MEGA Tech动力总成,配备MEGA Tech全新一代1.5T PRO发动机和全新一代DCT 280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该发动机采用了350bar超高压直喷和ePower Control电控涡轮技术,发动机的工作效率大幅提升,而全新一代的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传动效率更是高达97%。教授最关心的还是新车的实际驾驶体验,搭配双离合的它,不知道在驾驶起来能否比思域的CVT更硬核呢?如此动力参数,看来在新车上市后又能引起一波车主间的口头对峙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0日晚,荣威RX5 PLUS正式上市。新车拥有参数化设计、斑马VENUS、3大终身权益等优势,全系搭载全新一代“蓝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0.38-13.98万元。
汽车行业
近日,海外媒体不过到了AMG GLB 45在北美的专利申报图,新车外观与去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GLB 35车型造型十分相似,但是动力更强劲。另外欧洲市场还有望推出更强劲的GLB 45 S版本车型,预计将在2021年...
汽车行业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宝马纯电动SUV iX3已经完成了4周共340多小时7700公里的认证测试,其中第200辆iX3已经下线,新车有望在夏季末正式开始标准化生产,将在沈阳工厂与全新X3共线生产,实现高效率和生产...
汽车行业
携着一路掌声、惊叹与争议,特斯拉再度迎来高光时刻。6月10日,特斯拉股价大涨9%,首次突破1000美元,收于1025美元,成为市值最高的车企。
汽车行业
6月10日,大众和福特签署合作协议,将在商用车、电动车和自动驾驶领域拓展合作。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