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斯巴鲁森林人正式上市 售价22.38-28.58万元

行业
2020
06/29
20:53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6月29日,新款斯巴鲁森林人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38-28.58万元。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 官方指导价车型售价(万元)2.0i 豪华版22.382.0i 豪华版EyeSight23.882.0i X运动版EyeSight25.482.0i 旗舰版EyeSight26.282.0i 智擎运动版EyeSight26.582.0i 智擎旗舰版EyeSight28.58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保险杠大面积黑色塑料材质,凸显了整车的运动感。尾部采用了C字型灯组,十分具有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5/1815/1730mm,轴距为2670mm。

新增的X运动版车型包含了42个部件的专属套装,采用了专属的前保险杠下护板、车身侧方护板及后保险杠下护板,颜色上使用了专属的橙色配色等。内饰方面,X运动版采用了橙色配色,凸显了其与众不同的身份。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ED前大灯、前排座椅加热、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自动启停、X-MODE多路况模式调节、自动驻车功能、倒车影像等实用功能。

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196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智擎版车型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194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3马力,最大扭矩63牛·米,同样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突破科技,启迪未来!这句话你会想起谁?喜欢汽车的朋友肯定第一时间就会想起一汽-大众奥迪,这一进入中国超30年的品牌,一直引领着我国汽车行业的发展与革新。
汽车行业
6月29日,保时捷在线上发布了纯电动跑车Taycan的基础版车型,全新车型为Taycan的第四款车型,也是最为入门的车型,售价为88.8万元。
汽车行业
日前美国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宣布,已开始针对已开始针对特斯拉Model S车辆触摸屏故障进行初步调查。车辆触摸屏故障进行初步调查。这主要涉及到2012到2015年生产的Model S汽车,共计6.3万辆...
汽车行业
最近大咖跑了不少当地的4S店,发现大部分经销商都恢复了年前的繁闹,民众开始计划着买新车或换车,看来车市逐渐回暖了。而端午节,是国庆节前的小长假,想必不少人也打算假期看车,敲定自己心仪的车型。
汽车行业
红旗H9作为红旗打造的中大型轿车,其原计划在7月9日正式上市。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受疫情影响红旗H9的上市时间推迟,不过有很大的几率依旧在7月份内正式上市,只不过目前还没有具体的上市时间...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