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大街一号”!德国地方政府为拉投资够拼

行业
2020
06/29
20:54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德国《汽车周刊》6月27日报道,德国柏林附近格林海德(Grünheide)已经将特斯拉超级工厂所在街道改名为特斯拉大街,超级工厂地址已定为特斯拉大街一号。特斯拉会将德国总部搬到这条大街上。

格林海德市长Arne Christiani证实,已经命名特斯拉特斯拉大街和门牌号。

马斯克去年曾宣布,将在柏林建造特斯拉德国研发中心。早先德国媒体报道,特斯拉已经定下了柏林办公地点。

格林海德所在的勃兰登堡州和地方政府努力争取特斯拉超级工厂在当地的顺利建设,也极力游说特斯拉将德国总部建在格林海德。地方政府为了吸引特斯拉而专门为特斯拉命名同名街道,特斯拉已经同意搬到格林海德。

特斯拉将首先在格林海德完成超级工厂的建设。特斯拉早先提交的建设计划因不够环保而被拒绝,特斯拉最近修改并提交了新计划,新建设计划明显比早先的版本更环保,有望能通过当地政府的审核,以及让当地市民和环保人士满意。

根据特斯拉全新提交的战略建设计划,超级工厂初步建成后可创造1.2万个工作岗位,扩建后还能再创造1万个岗位。当地政府计划为特斯拉大街专门建设公交线路,还将配合建造住宅楼等方便特斯拉员工居住的配套设施。(编译:可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因为对种族歧视、仇恨性和误导性内容监管不力,Facebook遭到一系列“甲方爸爸”的抵制。
汽车行业
6月29日,新款斯巴鲁森林人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38-28.58万元。
汽车行业
突破科技,启迪未来!这句话你会想起谁?喜欢汽车的朋友肯定第一时间就会想起一汽-大众奥迪,这一进入中国超30年的品牌,一直引领着我国汽车行业的发展与革新。
汽车行业
6月29日,保时捷在线上发布了纯电动跑车Taycan的基础版车型,全新车型为Taycan的第四款车型,也是最为入门的车型,售价为88.8万元。
汽车行业
日前美国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宣布,已开始针对已开始针对特斯拉Model S车辆触摸屏故障进行初步调查。车辆触摸屏故障进行初步调查。这主要涉及到2012到2015年生产的Model S汽车,共计6.3万辆...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