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囊取物般,轩逸6月又卖了48977辆,是运气吗?

行业
2020
07/06
21:46
二师兄玩车
分享
评论

来源:二师兄玩车

2020上半年正式结束,各大车企的销量也逐步出炉。

作为紧凑型家轿的代表车型,日产轩逸再次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据官方数据:日产轩逸六月销量达到48977辆,同比增长37%。

在疫情影响较大的上半年,日产轩逸的上半年累计销量仍然达到了204351辆。

单从数据方面来看的话,已经有着令人惊叹的表现。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轩逸的销量似乎一直都处于这种“数一数二”的地位。

关于轩逸的高销量,其实和以下几点有着分不开的关系!

同堂销售拉低售价

细观察日产轩逸的市场布局,会发现轩逸代表的不单是“一款车”,而是一个“组合”。

日产轩逸常年都在采用多代车型“同堂销售”,即老款车型和新款车型同时销售。

“同堂销售”的好处就在于能够利用旧款车型来拉低售价,从而提升轩逸的综合竞争力。

现款轩逸的官方定价为10.90-14.30万在市场中仅有着几千元的优惠,而老款车型的厂商指导价为9.98-11.86万,且在大部分地区都有着1.5万左右的优惠幅度,进而对广大消费群体产生了更大的吸引力。

老款新款颜值均高

对于“同堂销售”的车型来说,老款车型的外观通常是有些“过时”的。

不过,轩逸同堂销售的车型是19款和20款车型,由于改款时间还不算太久,所以外观丝毫没有老气感。

旧款车型虽不如20款车型的颜值高,但是仍然透露着年轻的气息,很容易赢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乘坐体验非同寻常

日产向来就有着“大沙发”的称号,轩逸更是“大沙发”的代表车型。

由于悬架调校的比较软,且车内的乘坐空间比较充足,所以车内乘客都能够有着良好的乘坐体验。

对于普通人选购家用车来说,的确是个很好的选择。

硬件方面可靠性高

三大件方面,老款和现款车型都采用了完全相同的“硬件”。

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日产多款车型上均有所应用,已经历经了多年的考验。

虽然在动力输出方面的表现比较一般,但是可靠性还是值得称赞的。

此外,1.6L的引擎在节油性方面也有着很不错的表现,官方数据显示,部分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9L。在A级车这个级别当中,算是比较低的水平。

品牌效应造就热销

日产的品牌效应,其实也是轩逸能够取得高销量的一大原因。

作为“日系三杰”其一的日产,在技术方面的发言权还是很高的。

虽然在名气上不及本田和丰田,但是在造车水平上绝对不比其逊色。

正因如此,造就了日产的口碑,使得轩逸成为了老百姓信赖的家轿。

结束语:日产轩逸的高销量,不仅和其出色的实力联系较为紧密,而且和其“同堂销售”的方式有着分不开的关系。对于年轻消费者们来说,在预算不是很多的情况下选购家用车,轩逸是值得考虑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6日,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GR9公布了新车的预售价格,新车预售价为8.18万元起。据悉,新车或将在8月迎来正式上市。
汽车行业
"不将就"是当下年轻人对待生活的一种态度,无论是居住环境,日常餐食、服装搭配还是出行方式,这届年轻人们都坚持着"宁缺毋滥"的理念,做出的每一个选择一定是要发自内心的喜欢才好。
汽车行业
在国人的心目中,BBA绝对是好车的标准,尽管有不少品牌的同等级别价位也相近的好车也毫不逊色,但国人就是提不起兴趣。
汽车行业
近日,J.D. Power正式发布2020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报告。J.D. Power是中国乃至全球汽车行业调查与研究实力首屈一指的市场调研机构,并且是全球最权威、最专业的市场调研公司之一。这份报告的权...
汽车行业
说起当下最火热的SUV,或许你会想到奥迪Q5L,这款官方指导价38.78万起的豪华SUV,在所有SUV车型中名列前茅。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